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达洛特:此前因伤没能适应 希望成为曼联重要一员

www.7m.com.cn   2021年11月14日   来源:直播吧

 

  曼联后卫达洛特今天接受了《每日电讯报》的采访,谈到了他在曼联的情况。

  近两年情况

  过去两年我身体状况很多,我受了一些伤,需要提高到其他球员一样的身体素质,这不是成长的烦恼。你适应了强度,然后受伤了,当你回来的时候,球队正在进行高水平、高强度训练和比赛。我可能给自己压力太大了,我的身体没有很好地适应。

  这就是上赛季对我来说是很重要的原因。我的身体感觉到了这些变化,当我在AC米兰时,平衡一切并在本赛季回归非常完美。这就是我想留在这里的原因,为比赛而战,成为球队的重要球员。我想留在这,俱乐部相信我能我留在这。我的注意力完全集中在成为球队的重要一员上。

  葡萄牙队友

  曼彻斯特有个葡萄牙市场,不仅有食品,还有橄榄油,可能看起来很小,但对我们来说意义重大,因为我们已经习惯了。当我在葡萄牙时,我喜欢在作传统食物的餐馆里吃饭,你可以在那呆上三个小时,吃各种各样的食物。这是我们国家最好的东西之一,有机会的话,我们会尝试把带到我们这里来享受。

  菲利克斯

  他的数学比其他方面都好。我在语言很好:英语、葡萄牙语、西班牙语。我现在也学了意大利语。

  名字来源

  这个名字来自一个马戏团家庭,他们其实是法国人,所以这是一个法国名字。他们在欧洲巡回,在我的家乡葡萄牙停留了一段时间。

  为曼联效力

  在过去的几年里,成长是一段非常美妙的旅程。我还年轻,但这是一个学习的过程,我认为我在一段美好的旅程上。最完美、最健康的竞争是每个位置有两到三个人选,你可以互相学习。我相信万比萨卡在我踢球的时候从我身上学到了一些东西,我从他身上学到了很多。每个人都会成为这个赛季球队的一部分。

更多关于"达洛特 曼联"的新闻

相关新闻

意媒:罗马接近先租后买总价1650万欧引进达洛特

《罗马体育报》消息,罗马接近以先租后买形式引进22岁的葡萄牙边后卫达洛特,总费用将会是1650万欧。该媒体透露,罗马目前正在加速同曼联的谈判,希望以先租后买形式在冬窗引进 ……[详细]

达洛特谈国家队征召:非常高兴 是一种特别的感觉

此前葡萄牙国家队公布了最新一期大名单,达洛特在名单之中,在接受采访谈及这次征召时,达洛特表达了自己的兴奋之情。达洛特说:“真的吗?太不可思议了,非常美好。我非常非常高兴,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曼联努力说服齐达内执教 格雷泽家族对索帅不满在增长

据《泰晤士》报道,因为索尔斯克亚近期糟糕的表现和战绩,曼联正努力说服齐达内接替他的帅位。目前,齐达内仍不确定现在是否是接手曼联帅位的合适时机,但曼联希望今夏引进的C罗与瓦 ……[详细]

麦克拉伦:C罗既是解决方案也是问题 索帅需处理好

在个人的播客平台,前英格兰主帅麦克拉伦谈到了关于曼联的话题,他认为,C罗对曼联既是个解决方案也是个问题,索帅需要处理好。麦克拉伦说道:“索帅买来了C罗和瓦拉内,尤其是C罗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老鹰逆转绿军

战报08:00阿甲-科尔多瓦学院1-2阿根廷青年人07:0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