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世预赛前瞻:克罗地亚 vs 俄罗斯

www.7m.com.cn   2021年11月14日   来源:7M体育

  世预赛前瞻:克罗地亚 vs 俄罗斯
  时间:2021-11-14 22:00

 

  克罗地亚在过去的过9轮比赛,球队一共拿到了20个积分,目前处在小组第二的位置。本场比赛对阵俄罗斯,对于克罗地亚来说,可以说是一场决定性的比赛。因为目前和俄罗斯,他们也只是有2个积分的差距。因此对于克罗地亚来说,如果本场比赛面对俄罗斯他们能够拿下比赛胜利的话,他们就将在这次的竞争中得到主动权。

 

  俄罗斯的压力远远没有克罗地亚来得大,目前排名第一的他们只要确保本场比赛不输球便可以昂首挺进世界杯。俄罗斯在本届世欧预的客场比赛的表现还算可以,四场客场比赛仅仅输了一场,其他三场则是全部取得胜利。对于俄罗斯来说,克罗地亚并不是一个容易对付的对手。

 

  从两队的过往交锋战绩上来看,双方在最近两次的交手都是打成了1-1的平局。本场比赛对于双方来说都是具备了足够的战意,都是想拿到一张直通世界杯的入场券。但是从实力来看,个人认为还是克罗地亚更占上风,所以此次主场作战的克罗地亚队理应高看一线。

 

  推荐:克罗地亚(-0.75)

更多关于"世预赛 克罗地亚 俄罗斯"的新闻

分析动态

日联前瞻:山形山神VS大宫松鼠

日联:山形山神VS大宫松鼠时间:2021-11-1413:00山形山神上轮联赛做客0-1不敌冈山绿雉,近期联赛遭遇了两连败,球队最近一段时间状态不好遭遇2连败,最近10轮 ……[详细]

中午场日联前瞻:水户蜀葵VS磐田喜悦

日联:水户蜀葵VS磐田喜悦时间:2021-11-1413:00水户蜀葵目前38轮战罢积52分,排在日乙第10名,整体表现中规中矩,上赛季排在第9。水户蜀葵最近3次在主场拿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蔚山HD VS 横滨水手前瞻

亚冠:蔚山HDVS横滨水手时间:2024-4-1718:0 …… [详细]

曼城皇馬上演巔峰對決

週四凌晨,歐冠聯半準決賽繼續上演精彩好戲,其中曼城將主場迎 …… [详细]

拜仁欲吞「仙」丹

歐洲冠軍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賽事,週四凌晨再度進行,屆時拜仁 …… [详细]

欧冠解析:曼城 VS 皇马

温教授欧冠解析:曼彻斯特城VS皇家马德里时间:2024-0 …… [详细]

莫迪 對 奧特足球會

軍情莫迪後衛基斯杜化侯根及邦巴克同因傷上陣成疑。前鋒維頓貝 …… [详细]

波圖雙殺甘馬雷斯一定得

葡萄牙盃準決賽最後一場角逐,週四凌晨如期而至,波圖將回到主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