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甲府風林 對 松本山雅

www.7m.com.cn   2021年11月14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甲府風林3名長期傷兵繼續缺陣。


  松本山雅有河合秀人及佐藤和弘同樣累積滿4張黃牌,今仗雙雙停賽,另有大野佑哉因大腿拉傷倦勤,傷兵人數累積至4人。


  甲府風林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小林岩魚(肩膊)、泉澤仁(跟腱)、岡西宏祐(膝部手術)


  松本山雅
  停賽:河合秀人(1場)、佐藤和弘(1場)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大野佑哉(大腿拉傷)、篠原弘次郎(膝部)、田中隼磨(膝部)、盧卡奧(膝部骨折)


  重心推介:主勝


  甲府風林剛戰憑長谷川元希一箭定江山,作客1比0擊敗北九州向日葵,延續渺茫的爭升班希望,現時比第2位的京都不死鳥落後8分,尚餘下4仗賽事可追,雖然機會不大,但亦非不可能,他們定必賈其餘勇,爭取連勝,並寄望京都不死鳥未來幾仗接連失分。他們近7戰5勝,今仗強勢追擊包尾球隊,毫無疑問,有贏冇輸。


  松本山雅上仗上場初段有佐藤和弘率先破網,可惜最終只能與新潟天鵝踢成1比1平手,總算搶得了近6仗的第1分,然而近14仗聯賽只得1勝,尚餘4仗賽事下與安全線仍有5分之差,降班危機愈來愈大,今仗到訪1支近況勇銳的勁旅,難有寄望搶分。


  無論近況、班底,以及主場之利,都利好甲府風林今仗開出主勝。


  對賽


  上季聯賽2次交手,松本山雅取得客勝及主和,今季首循環碰頭,雙方於松本山雅主場踢成3比3平手。

更多关于"甲府風林 松本山雅"的新闻

攻略动态

SC相模原 對 岡山綠雉

軍情SC相模原只得竹重安希彦1名傷兵。岡山綠雉除續有4人因傷缺陣,今仗另有保連奴累積滿黃牌停賽,以及米歇爾杜基離隊代表澳洲國家隊出賽。SC相模原停賽:/上陣成疑:/受傷/ ……[详细]

世杯外:德国轮换镬气一样猛

世杯外欧洲区J组尾轮赛事,德国作客阿美尼亚。德国虽然已经出线,但正好畀卢卡斯尼美查、科利安尼奥侯斯等新仔担大旗机会,一定趁机争取表现,延续费历克上任后全胜气势。遇上战意成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西悉尼流浪者 對 墨爾本城

軍情西悉尼流浪者上仗聯賽鬥FC悉尼,後備前鋒沙比斯福特補時 …… [详细]

鳥棲砂岩 對 鹿島鹿角

軍情鳥棲砂岩上仗聯賽雖由翼鋒長沼洋一先開紀錄,但球隊仍被大 …… [详细]

清水心跳 對 仙台維加泰

軍情清水心跳上仗聯賽打敗磐城FC,3名攻擊主力盧卡斯巴拉加 …… [详细]

京都不死鳥 對 新潟天鵝

軍情京都不死鳥上仗聯賽作客戰至完場前才失守,主帥曹貴裁未有 …… [详细]

湘南比馬 對 神戶勝利船

軍情湘南比馬上仗聯賽兩度落後下,仍能逼和橫濱水手;後備上陣 …… [详细]

札幌岡薩多 對 廣島三箭

中村祐人:三箭贏波唔嫌「多」北海道札幌岡薩多經歷了開季表現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