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世杯外:克罗地亚让唔起俄罗斯

www.7m.com.cn   2021年11月14日   来源:太阳日报

  H组终极战由榜首俄罗斯作客排次名嘅克罗地亚。俄罗斯目前以两分领先,今仗只要保持不败,就可以晋级决赛周,球队自从由卡宾执教后,表现突飞猛进,尤其防守力相当强横,今场以不败为大前提下,势必坚守城池,受让半一,必捧下盘!

  俄罗斯自从今夏文章来源华体网欧国杯分组赛出局后,成功请到名将卡宾执教,呢位52岁教头曾教过马略卡、罗斯托夫等球会,佢接手后立即为国家队进行改革,包括争议性弃用多年来首席射手迪斯尤巴,防线就重用22岁嘅迪伊夫作为重心,改革效果亦出奇地理想。俄罗斯喺卡宾执教嘅6场比赛,合共取得5胜1和,而且6场比赛只系失过1球,包括上仗6比0大破塞浦路斯,战斗力极强。

  近5对赛4次和波

  克罗地亚上仗以7比1狂数马耳他,但目前仍以两分落后俄罗斯,为首名出线今仗非胜不可。不过克军防守令人担心,上月主场被斯洛伐克逼和2比2,成为依家出线处于被动嘅主因,今仗形势上焗攻,更令俄罗斯有机可乘。克罗地亚近年面对俄罗斯未见优势,过去5次交锋,法定时间内有4次打成平手,俄罗斯今场有力保住不败,下盘值得捧场。

更多关于"克罗地亚 俄罗斯"的新闻

攻略动态

世杯外:西班牙瑞典半场讲和

B组压轴关键大战,西班牙于塞维利亚迎战瑞典,争夺直接出线权。瑞典上场爆大冷不敌格鲁吉亚,送西班牙上B组榜首,「斗牛兵」手执出线主动权,主场出击可以睇定嚟食,预计会采用控球 ……[详细]

世杯外:葡萄牙塞尔维亚终极大火并

世杯外欧洲区进入煞科最后一轮赛事,由于每组只得1个直接出线名额,榜首争夺异常激烈。周日晚更会掀起外围赛嘅高潮,A组、B组同H组分别上演生死战,不约而同由小组「1哥」同「2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曼城誓取白禮頓

週五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白禮頓主場迎戰曼城。白禮頓 …… [详细]

卡塔爾U23 對 日本U23

卡塔爾於今屆U23亞洲盃首兩輪分組賽全勝,令球隊可以在最後 …… [详细]

PSV期待「海」旋

週五凌晨,荷甲上演1場焦點戰,海倫維恩將在主場迎來PSV燕 …… [详细]

白禮頓 對 曼城

軍情白禮頓上仗聯賽雖取得不少攻勢,但門前把握力未如理想,繼 …… [详细]

海倫芬 對 燕豪芬

軍情海倫芬右閘巴奧迪波監刑滿,今場將會復任正選。中場柏德列 …… [详细]

南韓U23 對 印尼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強勢奪「印」南韓上仗成功抵擋日本的猛攻及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