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国际米兰 > 正文

埃里克森计划下赛季复出 未来或在荷兰或丹麦联赛

www.7m.com.cn   2021年11月12日   来源:直播吧


  据《米兰体育报》报道,埃里克森计划在下个赛季复出,由于无法留在意大利足坛,埃里克森的未来可能是在荷兰或丹麦联赛。

  今夏在欧洲杯中发生的事件对埃里克森的生涯造成了比较大的影响,由于医务组此前在对埃里克森的状况进行评估后,给出了谨慎的建议,因此移植了心脏除颤器的埃里克森将无法继续在意甲联赛中效力。尽管现在还不能完全排除埃里克森摘除心脏除颤器的可能性,但是国米和他的医务组都将埃里克森的健康问题视为首要关注的因素。如果要重返意甲赛场,那么埃里克森就需要回到米兰城并进行所有必要的测试,但是埃里克森此前已经做过相关测试,所有与心脏骤停有关的测试他都没有通过。

  不过埃里克森不想就此放弃他的职业生涯,目前他还在丹麦,在医生的陪护下进行低强度的恢复性训练,保证身体状况保持在一个不错的状态,避免他的身体因长期缺乏运动而产生负面影响。

  按照计划,如果一切都顺利的话,埃里克森可以从明年开始逐步提高训练负荷,他计划在下个赛季就复出。埃里克森本人每天都在继续他的个人康复训练,他的态度很认真,因为他的目标很明确,他计划在下赛季复出,并且专注于此。国米则一直都在与埃里克森保持联系,他们最关注的是埃里克森的健康和未来。

  尽管国际足联当前正在帮忙垫付埃里克森一年的薪水,国米方面也有相关的保险可以确保埃里克森的身价,但是由于埃里克森无法在意甲联赛中出场,因此国米早晚都会与他的经纪人坐在一起,商讨球员的未来。

  此前有媒体称,埃里克森的未来可能在英超赛场,但是现在来看,他的未来更可能是在荷兰或丹麦联赛,他可能重返阿贾克斯,或者回到家乡欧登塞,但是目前一切都还是个未知数。

更多关于"国米 埃里克森"的新闻

相关新闻

安布罗西尼:虽然国米比榜首少7分 但仍在争冠行列

前米兰中场安布罗西尼最近接受了IlMattino采访,他表示国米现在仍在争冠行列之中。安布罗西尼说道:“虽然国米和前二的那不勒斯以及米兰相差7分,但他们在第三名的位置已经 ……[详细]

罗体:罗马冬窗引援首选扎卡里亚 备选是南德斯

《罗马体育报》报道,罗马将扎卡里亚视为中场引援首选,但总监平托还在关注卡利亚里的南德斯。国米今夏曾接近引进南德斯,但最后时刻转会告吹,国米目前并未完全放弃南德斯,那不勒斯 ……[详细]
国际米兰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