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其它英超球队 > 正文

杰拉德深情告别流浪者 球迷怒了:祝你在维拉降级

www.7m.com.cn   2021年11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杰拉德昨日正式成为了英超球队维拉的主帅,随后他发文向老东家流浪者告别,称自己永远都是流浪者的一员。不过,很多流浪者的球迷对他的突然离开很是愤怒,纷纷在社交网络上表达不满,甚至有人诅咒杰拉德在英超降级。

  2018年6月,杰拉德成为了流浪者主帅。2018-19赛季、2019-20赛季,流浪者都排在苏超第二,均被凯尔特人踩在下面。上赛季(2020-21赛季),杰拉德终于带领流浪者修成正果,32胜6平,以不败战绩夺冠,领先凯尔特人多达25分。这个冠军也是流浪者的第55个苏超冠军。

  为了迎接更大的挑战,杰拉德如今选择离开流浪者,前往英超执教。他在社交网络上发文深情向流浪者告别:“我想对流浪者的每个人衷心地说一声感谢,尤其是球迷们,感谢你们在我执教期间给我的爱与支持。为流浪者赢得第55个苏超冠军将永远在我心中占据特殊的位置,你们每个人都在中间发挥了作用。相信我,你们未来还会拿到更多的冠军。”

  “我希望你们能理解我离开的决定。不管怎样,我会永远爱着流浪者,并一直为球队加油。一日流浪者,终生流浪者。#55。”杰拉德恳请流浪者的球迷能理解他的离开。

  流浪者俱乐部官方发文感谢杰拉德过去3年半为球队做出的贡献,但有些球迷却不能接受杰拉德的突然离开,他们认为杰拉德没有信守诺言。上个月,杰拉德还在采访中怒斥记者,否认自己会离队。在社媒上,一位愤怒的球迷写道:“很伤感的一天。我要感谢你为我们所做的一切,但是我永远不会原谅你在这时候离开。你失去了我对你所有的尊重。没有人会大于俱乐部。”

  “绝对的蛇(忘恩负义)。希望你在维拉降级。在赛季这个时候选择离开,很抱歉,我不会给你送上祝福。”还有球迷这样表示。维拉最近遭遇英超5连败,目前排在积分榜第16位,仅领先降级区2分。不过,对于杰拉德在维拉的前景,著名解说员詹俊还是比较乐观的,他表示:“现在杰拉德手里的牌不错,有机会在赛季结束时排名前十!”

更多关于"杰拉德 格拉斯哥流浪者 维拉"的新闻

相关新闻

斯基拉:杰拉德将和阿斯顿维拉签下三年执教合同

据知名记者斯基拉消息,杰拉德执掌阿斯顿维拉的帅印已经进入谈判的最后阶段,双方将签下三年的合同。上个赛季,杰拉德带领流浪者队以巨大的积分优势夺得苏超冠军,本赛季到目前为止, ……[详细]

杰拉德重返英超!执教维拉只差官宣 48小时内上任

多家英媒体表示,杰拉德即将成为维拉主帅,这位利物浦传奇重返英超已成定局。目前,杰拉德已经抵达英格兰。未来48小时内,维拉便会正式宣布杰拉德的上任。2018年6月以来,杰拉 ……[详细]
其它英超球队动态

孔蒂禁止球员食用三明治等食物 以改善身体状态

据《马卡报》今日报道,孔蒂在抵达热刺之时,对于球员的身体状态并不是非常满意,他也迅速采取了应对措施,包括禁止球员食用三明治、番茄酱和蛋黄酱等食物。为了让球员处于更好的身体 ……[详细]

因病无法正常训练 赖斯已退出本期英格兰国家队

据英格兰媒体FootballDaily报道,西汉姆中场赖斯已经退出英格兰国家队。自从来英格兰国家队训练基地圣乔治公园报到以来,赖斯一直因病无法参与正常训练。本赛季以来,赖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