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认命了?曝索帅做好随时下课准备 高层对他失去信心

www.7m.com.cn   2021年11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曼联战绩不佳,总要有人为此买单,而这个人很可能是主帅索尔斯克亚。根据英媒体《Football Insider》的最新消息,曼联高层愈发想要做出改变,他们考虑解雇索帅。而《每日镜报》则指出索帅知道自己在曼联的执教不会太长了,他做好了随时下课的准备。

  最近6轮英超,曼联只赢了1场。他们的联赛排名已下滑至第6,落后利物浦和阿森纳。曼联球迷对索帅失去信心,有消息称曼联更衣室里的气氛也存在异样,有球员对索帅的能力表示质疑。之前,多家媒体都表示曼联高层仍是支持索帅的,但现在情况有可能发生了变化。

  英媒最新消息表示曼联的决策层对索帅和其教练组产生了不信任,而这种不信任主要来自于球队的战术和排兵布阵,他们正愈发想要换帅。消息人士特别强调之前有关索帅至少要带队到这赛季结束的消息是有误的。

  曼联接下来的4场比赛将直接决定索帅的命运,分别是在英超对阵沃特福德、切尔西、阿森纳,以及在欧冠对阵比利亚雷亚尔。《每日镜报》表示曼联很可能在切尔西和阿森纳身上栽跟头,届时索帅下课的概率极大,而就算索帅撑过了这波考察期,他在曼联的执教也不会太长了。

  本周,索帅给球队放了假,他自己也带着家人回挪威休假去了。《镜报》称索帅深深地明白他目前的处境以及高层的态度,他随时都在等待着球队的那个“决定”。或许,索帅知道自己在曼联能撑到什么时候只是个随机数。

  天空体育昨日统计了索帅上任后英超20强的净投入排行榜,曼联3.21亿镑排在榜首,这足以表明曼联高层给索帅的支持是足够的。不过,索帅至今没有拿到一个冠军。他在英超的执教胜率是54%,带队出战167场取得91胜37平39负。而在BIG6的小联赛中,曼联的胜率只有32%,排在第四位。索帅的英超主场战绩很是糟糕,55个主场输了13场,占队史英超主场失利总数的21%!

  有媒体还让球迷投票索帅是否该留任,结果69%的球迷认为索帅应立刻下课。近期,此前一直力挺索帅的费迪南德也表示出了他的绝望,他公开要求索帅下课:“他确实努力了,但他能给我们带来英超和欧冠冠军吗?是时候改变了,我认为奥莱应该离开。”
相关新闻

曼联球员每90分钟跑动距离排行:卡瓦尼居首

日前,《天空体育》统计了曼联球员每90分钟跑动距离排行,卡瓦尼以11.7公里,麦克托米奈、桑乔位居第二三位,C罗为9.3公里。曼联球员每90分钟跑动距离排行1、卡瓦尼:1 ……[详细]

卡瓦尼:肌腱伤势现在复发了 我会尽快恢复

曼联前锋卡瓦尼本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个人遇到的伤病,他表示自己的肌腱从赛季初就遇到了一些问题。“问题是这样的,我在赛季初期,感觉肌腱部位有些不适。这让我花了几个星期恢复,直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