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西班牙盼勝希臘

www.7m.com.cn   2021年11月10日   来源:澳彩

  週五凌晨,世界盃歐洲區外圍賽分組賽激戰數場,身處B組的希臘將主場迎戰西班牙。西班牙在分組賽中勝率超過六成六,其表現強於希臘,西班牙今仗值得看高一線。

  希臘今屆世界盃歐洲區外圍賽前6輪分組賽中僅錄得2勝3和1負的戰績,進7球失6球,攻守發揮都相當平庸,因此只能排名該組第三位。希臘落後身前的西班牙以及瑞典不少分數,衝擊B組頭名基本不可能,希臘想要保留出線可能,只能爭取分組第二,然而就必須要在本輪戰勝西班牙,這對他們來講難度實在太大。上輪分組賽,他們2球完敗給瑞典,不僅球隊此前一波兩連勝的勢頭被終止,而且後防大將柴薛迪亞高斯還在該場比賽中領到紅牌,今仗無法出戰,再加上在前6輪分組賽中攻入3球的中場巴卡錫達斯也在上仗領到黃牌,他因黃牌夠數需要停賽,無法出戰西班牙,希臘在後場與中場均有損失主力,替球隊攻城拔寨的重任只能交到柏夫列迪斯與杜域卡斯等攻擊手的身上。不過考慮到希臘的均場入球數幾乎只是西班牙的一半,而且他們在控球方面毫無優勢,希臘今仗實在凶多吉少。

  西班牙不僅奪得過歐國盃,還拿過世界盃冠軍,目前FIFA排名第七位,他們的實力高出排名第47位的希臘不止一檔。此前由於要兼顧歐國聯,西班牙在今屆世界盃歐洲區外圍賽中的表現沒有達到最好,6輪分組賽戰罷,他們以4勝1和1負的戰績排名B組次席,落後領頭羊瑞典2分,球隊目標當然是未來取得直接進入決賽週的資格,而不是去打附加賽。上個月的歐國聯決賽,西班牙不幸被法國逆轉,痛失冠軍,全隊上下滿腹怨氣,如今來到世界盃歐洲區外圍賽,他們必定想贏球洩憤。畢竟西班牙最近2次作客比賽連摘勝果,前鋒艾華路.摩拉達是今次西班牙大名單之中為國入球最多者,他在48次出場中攻入22球,加上還有丹尼.奧莫與柏保路.沙拿比亞在此子身邊提供支援,鬥牛士軍團在進攻端的實力無需質疑。此行挑戰早已江河日下的希臘,西班牙目標就是全取3分。

更多关于"希臘 西班牙"的新闻

研究动态

羅馬尼亞恭候冰島

週五凌晨,世界盃歐洲區外圍賽小組賽展開多場激戰,其中身處J組的羅馬尼亞將在主場對陣冰島。兩隊都沒有絕對強勁的實力,彼此均無必勝對手的把握,此番交戰,雙方各取1分並不意外。 ……[详细]

葡萄牙誓橫刀奪「愛」

週五凌晨,2022世界盃歐洲區外圍賽A組迎來1場較量,屆時愛爾蘭將在主場迎戰葡萄牙。葡萄牙無疑是本小組當中實力最強的球隊,陣中球星雲集,並且目前在本小組戰績彪炳,今仗沒有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羅沙里奧中央 對 巴拉卡斯

軍情羅沙里奧中央今仗傷兵滿營,包括右後衛麥阿里士打、老將昆 …… [详细]

小阿根廷人定取三「聯」勝

阿根廷職業聯賽盃週五早上再有角逐進行,屆時小阿根廷人將作客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伊基克欲攻陷奧希金斯

奧希金斯主場對陣伊基克的智甲在週五清早上演,伊基克聯賽開局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