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南韓食硬阿聯酋

www.7m.com.cn   2021年11月10日   来源:澳彩

  週四晚上,世界盃亞洲區外圍賽繼續進行,屆時南韓將坐鎮主場迎來阿聯酋的挑戰。南韓已經連續多仗保持不敗兼且勝率頗高,球隊狀態相當有保證,反觀阿聯酋則連續4仗不勝,球隊爭勝能力明顯不足。在此等情況下,今仗當然看好實力強勁兼且坐擁主場之利的南韓全取3分。

  南韓一向是亞洲足壇的頂級勁旅,他們在實力以及經驗方面均毋庸置疑。根據FIFA最新一期國家隊排名顯示,南韓排名世界第35位,亞洲第4,這足以在一定程度上反映出球隊頗具競爭力的事實。綜觀南韓本屆世界盃外圍賽的表現,他們在分組賽1當中豪取5勝1和的不敗佳績強勢晉級到分組賽2,而在分組賽2的前4仗當中,南韓錄得2勝2和繼續保持不敗,暫時積8分位列A組次席,僅比領頭羊伊朗少2分,如果球隊今仗獲勝的話,大有機會坐上榜首之位,因此一眾球員肯定戰意高昂。從南韓本次的大名單得知,孫興民、黃仁範以及黃喜燦等旅歐名將悉數在列,可見球隊戰鬥力實在不容小覷,其中效力於熱刺的攻擊手孫興民尤為值得關注,此子早就在歐洲賽場證明了自己的實力,而且他最近2輪分組賽均有入球進賬,實力與狀態兼備的他今仗肯定是阿聯酋後防線的心腹大患。綜上所述,此番迎戰近期不在狀態的阿聯酋,人強馬壯的南韓顯然是值得看好的一方。

  儘管阿聯酋同樣在分組賽1當中發揮出色,以分組頭名身份躋身分組賽2,但到了競爭日益激烈的階段,阿聯酋後勁不足的問題就開始暴露。在分組賽2的前4場比賽當中,阿聯酋一勝難求,僅得3和1負,球隊明顯缺乏足夠爭勝本錢。攻不銳守不穩的問題近期一直困擾著阿聯酋,要知道,他們最近4輪分組賽當中有2場食白果,而最近3仗更是接連被對手攻破大門,球隊整體發揮顯然讓人失望。除了狀態不及今仗對手南韓之外,阿聯酋在實力方面亦落於下風,皆因他們目前排在世界第71位,足足比南韓低了36名。另外,阿聯酋陣中全部球員均在本國聯賽征戰,他們在個人能力以及大賽經驗方面明顯無法與見慣大場面的南韓名將相提並論。有見及此,阿聯酋此番出征恐怕只能失望而回。

更多关于"南韓 阿聯酋"的新闻

研究动态

智利贏波拒絕老鼠拉「圭」

週五清早,世界盃南美洲區外圍賽分組賽烽火再起,屆時巴拉圭將交手智利。兩隊近況形成鮮明對比,分組賽表現更差的巴拉圭目前遭遇兩連敗,反觀智利則以零封姿態斬獲兩連勝,此消彼長之 ……[详细]

巴西期待做一「哥」

週五早上,2022世界盃南美洲區外圍賽分組賽繼續進行,巴西將與哥倫比亞一較高下。前者世界盃外圍賽主場未嘗敗績,統治力驚人,此番面對哥倫比亞來襲,巴西延續勝績無壓力。在南美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曼城誓取白禮頓

週五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白禮頓主場迎戰曼城。白禮頓 …… [详细]

卡塔爾U23 對 日本U23

卡塔爾於今屆U23亞洲盃首兩輪分組賽全勝,令球隊可以在最後 …… [详细]

PSV期待「海」旋

週五凌晨,荷甲上演1場焦點戰,海倫維恩將在主場迎來PSV燕 …… [详细]

白禮頓 對 曼城

軍情白禮頓上仗聯賽雖取得不少攻勢,但門前把握力未如理想,繼 …… [详细]

海倫芬 對 燕豪芬

軍情海倫芬右閘巴奧迪波監刑滿,今場將會復任正選。中場柏德列 …… [详细]

南韓U23 對 印尼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強勢奪「印」南韓上仗成功抵擋日本的猛攻及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