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查比高恩斯 對 法林明高

www.7m.com.cn   2021年11月08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查比高恩斯繼續傷兵滿營,現時仍多達8人正在養傷。

  法林明高的大衛雷斯及洛迪高卡爾奧皆傷癒,上場對戈亞尼恩斯時已正選上陣。

  查比高恩斯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般奴施華(大腿)、伊沙基爾(大腿)、菲臘比辛坦拿(大腿)、卡杜(大腿)、里奧高美斯(大腿)、雲尼山度士祖利亞(大腿)、祖雲尼泰普(大腿)、華拿安東尼奧(大腿)

  法林明高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迪阿拉斯卡達(大腿)、菲臘路爾斯(小腿)、柏度古靴美(膝)、

  重心推介:客勝

  查比高恩斯周中與古亞巴賽和0比0,已愈來愈接近降班收場,該戰之前一仗,他們作客戰至比賽末段失守,以0比1不敵哥連泰斯。查比高恩斯聯賽已經10場不勝,得4和6負。

  法林明高同樣周中要應付賽事,而今仗是他們兩星期內的第4場比賽。這段期間他們先擊敗榜首明尼路,之後戰平帕拉尼恩斯,繼而主場2比0力克戈亞尼恩斯。

  法林明高難免疲態畢露,但球隊戰力遠勝查比高恩斯,而且52個入球乃全聯最強火力,面對已失50球的全聯最弱防線,法林明高客勝值得捧場。

  對賽

  法林明高近4次面對查比高恩斯皆勝。

更多关于"查比高恩斯 法林明高"的新闻

攻略动态

颶風隊 對 小阿根廷人

軍情颶風隊前鋒高卡路今季已入4球,表現不俗,近期雖長任後備;但在球隊鋒線於上仗阿甲發揮平平下,此子今場或被提升作正選。小阿根廷人前鋒加比爾艾華路斯據報在季尾約滿後,將會過 ……[详细]

溫哥華白帽 對 西雅圖海灣者

軍情溫哥華白帽的卡奧阿歷山大及艾歷哥度爾繼續養傷。西雅圖海灣者的佐敦摩利斯及雷迪亞斯分別傷癒復出。溫哥華白帽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卡奧阿歷山大(腳)、艾歷哥度爾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 對 西部聯

希斯基:西部聯乘勇追擊阿聯今季長期敬陪末席的西部聯,如果今 …… [详细]

東京綠茵 對 京都不死鳥

中村祐人:不死鳥綠茵場上展翅高飛東京綠茵兩星期前以2比2跟 …… [详细]

米禾爾 對 西布朗

軍情米禾爾上仗聯賽雖有不少攻勢,但再次擔正的雙箭頭奧巴菲美 …… [详细]

哈特斯菲爾德 對 高雲地利

軍情哈特斯菲爾德上仗聯賽在10人應戰下悶和對手,前鋒蘇巴湯 …… [详细]

李斯特城盼攻「城」拔寨

週五晚上,英冠第39輪展開爭奪,其中布里斯托城將主場迎戰李 …… [详细]

布里斯托城 對 李斯特城

軍情布里斯托城上仗聯賽再次派出湯美干維踢正前鋒,配合攻中積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