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肯薩斯體育會 對 皇家鹽湖城

www.7m.com.cn   2021年11月07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肯薩斯體育會有幾名傷兵,包括阿倫佩列度。

  皇家鹽湖城的馬些路施華傷癒歸隊。

  肯薩斯體育會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菲臘比靴南迪斯(個人原因)、積連連特斯(腿筋)、阿倫佩列度(膝)

  皇家鹽湖城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達高域、法斯禾夫(俱傷患不詳)

  重心推介:讓球主客和  客勝

  肯薩斯體育會要爭西岸榜首再受挫折,周中作客1比3受創於FC奧斯汀,連續兩場輸波。不過,球隊近10場聯賽仍得6勝,已經鎖定西岸前4,肯定在首圈季後賽獲主場之利。

  皇家鹽湖城上仗主場以1比3不敵波特蘭伐木者,連續兩場落敗。皇家鹽湖城現得45分,落後季後賽區2分,要爭西岸季後賽席位,今仗必須先贏波。他們上仗半場已經落後0比3,至完場前藉12碼才扳回一球。

  皇家鹽湖城要贏波才有望打入季後賽,而近年對賽往績上他們對肯薩斯體育會並不輸蝕,今仗可博皇家鹽湖城受讓。                                    

  對賽

  皇家鹽湖城於5月對賽時主場贏3比1,近5次聯賽及季後賽交手,他們獲3勝2負。

更多关于"肯薩斯體育會 皇家鹽湖城"的新闻

攻略动态

聖荷西地震 對 FC達拉斯

軍情聖荷西地震的艾度特盧比斯停賽期滿復出。FC達拉斯的基朗傷癒復出,不過,祖斯馬天尼斯今場上陣成疑。聖荷西地震停賽:/上陣成疑:阿比卡斯斯(腿)受傷/缺陣:貝辛奴(膝)、 ……[详细]

波特蘭伐木者 對 FC奧斯汀

軍情波特蘭伐木者的亞迪尼拿、安迪保路及艾歷威廉臣都因傷缺陣。FC奧斯汀的希達占美利斯完成停賽歸隊。波特蘭伐木者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亞迪尼拿(傷患不詳)、安迪保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西部聯 對 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征「西」攞3分雙方上周末都於主場輸波,阿德萊德 …… [详细]

日本国奥VS中国国奥前瞻

亚奥赛:日本国奥VS中国国奥时间:2024-4-1621: …… [详细]

巴塞盼再勝聖日門

週三凌晨,歐冠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有好戲上演,巴塞隆拿將主場迎 …… [详细]

巴塞隆拿 對 巴黎聖日耳門

希亞路:巴塞破「門」闖4強對巴塞隆拿來講,能於8強首回合作 …… [详细]

馬體會志在雙殺多蒙特

歐洲冠軍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多蒙特將回到主場再戰馬德里體育 …… [详细]

多蒙特 對 馬德里體育會

希亞路:馬體會頂得住「蜂」襲馬德里體育會8強首回合絕對值得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