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瓜帅:C罗哪怕到75岁也能进球 他与曼联完美契合

www.7m.com.cn   2021年11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曼市德比之前,瓜迪奥拉谈到了C罗,他称C罗这辈子一直在进球,葡萄牙人到了75岁时也能进球。瓜帅拒绝回答C罗今夏与曼城的转会*,但他指出C罗和曼联如今的结合是非常完美的。

  夏窗的时候,英媒体曾透露C罗无限接近加盟曼城,但弗格森随后出面,曼联截胡了C罗,后者最终时隔12年重返红魔。昨日的赛前发布会上,记者试图让瓜帅说一说今夏发生的事情,但瓜帅表示:“一般情况下,我不想谈论其他俱乐部的球员。不过,我确信他在曼联很开心,曼联也很开心拥有他。”

  而在接受天空体育专访的时候,瓜帅对C罗的进攻能力给予了很高的评价。瓜帅指出:“C罗这辈子会一直在进球,哪怕是到了75岁的时候,也许他退休了,他还能进球。在烧烤聚餐时,他仍能在比赛中进球。像他和梅西这样的球员,你知道他们已经做了什么,过去十年的表现说明了一切。”

  “C罗去到每一个地方都在不断的进球,帮助球队取胜,他为自己代言。对英超来说,C罗的回归是一件好事。我认为,曼联属于C罗,C罗属于曼联,他们是完美的契合,过去如此,现在和未来也会如此。”

  索尔斯克亚曾说他从未想过C罗会穿上曼城的球衣,那么C罗真的是否曾接近加盟曼城?瓜帅:“你得去问他们。看他们最后是怎么给C罗打的电话。你不觉得他们对彼此都非常满意吗?这才是最重要的事情。”

  “有了C罗后,曼联变得更强了。他们现在拥有了历史上最佳的球员之一(C罗),这家伙简直是个进球机器。”瓜帅表示。本赛季,C罗一共为曼联出场11次,打进9球,状态很是神勇。据统计,C罗曾16次对阵瓜帅,打进7球。面对瓜帅,C罗输少赢多,16场输了8场,赢了4场,平了4场。
  
  看到C罗在曼联那边风生水起,瓜帅是否后悔今夏没有全力拿下C罗呢?他表示这世上没后悔药:“我不是魔术师,那会又不知道这赛季会发生什么。现在能做的就是保持耐心和信任。看看上赛季在没有阿圭罗的情况下,我们进了多少球。也许,曼城未来会签下一个正印中锋,一个9号球员,但那时我们有可能反而不会进球了,谁知道呢?我已说过很多次,我们有足够的球员来应对这种情况。”

更多关于"瓜迪奥拉 曼联 曼城 C罗"的新闻

相关新闻

福登:客场战曼联非常艰难 但球队已经准备好了

本周末曼城将在联赛中对阵曼联,赛前在接受采访的时候福登谈到了这场比赛。福登说:“球队能够从两连败中恢复过来,我感到很开心,战胜布鲁日给了我们很大的信心来迎战曼联。”“无论 ……[详细]

凯尔-沃克脚部出现问题 曼城队医正对此进行评估

《每日邮报》消息,曼城后卫凯尔-沃克脚部出现问题,球队队医正对此进行评估治疗。周三欧冠在曼城4-1战胜布鲁日的比赛中,沃克在下半场最后阶段一瘸一拐地离开了球场。瓜帅接受采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枪手旧将谈朗尼克:曼联球员并不买他的账

阿森纳旧将佩里-格罗夫斯日前接受了talkSPORT采访,他表示朗尼克没有在曼联造成任何影响。格罗夫斯说道:“我没有看到朗尼克在曼联造成任何影响,我不确定他们是一支以传控 ……[详细]

内维尔:曼联现在是一场闹剧 滕哈赫真会想来吗?

加里-内维尔日前发文,分析曼联的现状,他表示曼联现在是一场闹剧,并对腾哈赫执教红魔的可能性表示怀疑。内维尔写道:对于曼联我能说的寥寥无几,我不再生气也不想再评论。曼联现在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赛后

欧冠-拜仁总比分3-2进4强

北京时间4月18日凌晨3:00,2023-24赛季欧冠1/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