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其它英超球队 > 正文

9场1球!凯恩成英超最差中锋 妻子被骂:跟他离婚吧

www.7m.com.cn   2021年11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努诺在昨日遭到了热刺的解雇,他在热刺的执教仅仅维持了124天。努诺的下课有很多原因,有他自身的原因,也有球队实力不济的原因,但有一个原因绝对是不容忽视的——头号射手凯恩的低迷。本赛季,凯恩状态全无,丝毫没有战斗欲望,他被视为努诺下课的第一罪人。

 


  今年夏天,凯恩满脑子想的都是转会离开热刺,但强势的列维硬是把他留在了队中。虽然凯恩最后接受了现实,并发文承诺要像以前一样为热刺拼尽全力,但他显然没有这么做。这赛季的凯恩在场上判若两人,有时候就像是在睡觉,从他的身体语言就能看出他内心的郁闷和不爽。

  上轮联赛,热刺主场0-3输给了曼联,凯恩再次碌碌无为,热刺球迷已经无法忍受他的混日子,对他发出了嘘声。赛后,努诺还维护凯恩,称这不是某个球员的问题,而是整个球队的责任。这赛季,努诺一直都在为凯恩说话,从未公开说过凯恩的不好。

  努诺维护凯恩的名誉,可凯恩并没有回报努诺的善意。OPTA的数据足以反映出凯恩在进攻端的超级低迷:联赛前10轮,凯恩出场9次,打进1球和1助攻(都是在对纽卡时取得的)。相比之下,他上赛季同期已经取得7进球和9助攻了。

  每738分钟才能打进一球,这是凯恩本赛季在英超的效率。在所有本赛季有进球的中锋球员中,凯恩的效率是最差的!9次出场,凯恩只射门19次,去年同期他的射门次数则达到了38次。此外,这19次射门中,凯恩只有10次射正目标。

  对一个顶级射手来说,9轮19次射门的尝试显然是不够的,这只能说明一个问题,他根本不想进球。《每日邮报》指出,诸多英超中场球员的射门次数都比凯恩多,比如B费(27次)、苏切克(20次)、蒂莱曼斯(23次)、博格巴(20次),甚至就连曼城边后卫坎塞洛(22次)都比凯恩更能射。

  凯恩本赛季只完成了17次突入禁区,而孙兴慜的这个数据是74次,就连热刺左后卫雷吉隆也有32次。在空中球权的争夺中,凯恩这赛季只赢下了1/3。此外,他这赛季只创造了7次机会,完全没有了上赛季助攻王的风采。

  昨日,凯恩与妻子一同参加了一场颁奖典礼,愤怒的热刺球迷随即在凯恩妻子的社媒下方留言,将对凯恩的怒火发泄在她身上:“赶紧离婚吧。这是他本赛季第一次出现(暗示凯恩在球场上隐身)。”、“你赶紧帮他找回为热刺出场的自豪感。”、“所以,这(参加典礼)才是你丈夫的注意力所在?而不是为热刺赢球?”

更多关于"热刺 凯恩"的新闻

相关新闻

阿什顿谈凯恩:前锋不喜欢主帅打法安排

热刺0-3曼联,前球员以及TalkSPORT评论员迪恩-阿什顿谈到了凯恩的表现。凯恩不是能创造奇迹的人,但同时他看起来离成功也很远。他称有很多次看着凯恩和孙兴慜,他们看起 ……[详细]

阿邦拉霍:球迷对凯恩发出嘘声 他们已经受够了

在上周末进行的2021-22赛季英超第10轮的一场比赛中,热刺主场0-3负于曼联,哈里-凯恩的表现受到了外界的批评,作为本场比赛电视转播评论员的前阿斯顿维拉球员阿邦拉霍就 ……[详细]
其它英超球队动态

7M晚报:热刺官宣努诺下课 文末NBA前瞻

事件上任仅四个月!官方:热刺主帅努诺下课官方消息,热刺主帅努诺下课。距离他上任热刺主帅仅仅过去四个月时间。热刺官方写道:“俱乐部今天宣布,努诺及其教练组已被解除职务。”俱 ……[详细]

上任仅四个月!官方:热刺主帅努诺下课

官方消息,热刺主帅努诺下课。距离他上任热刺主帅仅仅过去四个月时间。热刺官方写道:“俱乐部今天宣布,努诺及其教练组已被解除职务。”俱乐部总监帕拉蒂奇说:“我清楚努诺和他的教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