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破案!梅西半场被换真因曝光 带伤出战→因伤离场

www.7m.com.cn   2021年10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在巴黎2-1逆转里尔之战中,梅西的表现相当平庸。司职伪中锋的梅西只有一次阵地战射门,他在禁区左侧的凌空端射偏得有些离谱。在中场休息过后,梅西就被伊卡尔迪替换下场。梅西为何被换下?法国媒体赛后揭晓了答案。

 


  在法国媒体公布的视频中,梅西明显受伤了。在一次死球状态下,梅西持续用左手抚摸左大腿后侧肌肉。随后梅西弯下腰,继续抚用右手摸着这块肌肉。在长达9秒的时间内,梅西一直摸着左大腿后侧肌肉。很显然,梅西这一部位出现了肌肉伤势。

 


  由于肌肉不适,梅西缺席了巴黎本周四的全队合练。本周五,梅西恢复合练,但《巴黎人报》预言他很可能会被保护性地放在替补席上。不过在姆巴佩缺阵的情况下,波切蒂诺最终决定让梅西首发,这直接导致梅西因伤离场。这是梅西加盟巴黎后第二次受伤,他在对阵里昂时因左膝不适被换下。
    
  在赛后接受采访时,波切蒂诺谈到了梅西的状况:“梅西是否受伤了?我认为他没事。我们在中场休息时咨询了队医,换下他是出于谨慎起见的保护性措施。我希望梅西下场能出场,我们将会在欧冠对阵莱比锡。”
  
  肌肉伤势,的确很大程度上影响了梅西的发挥。但我们也必须承认,梅西和巴黎显然还没有融为一体。从下半场的比赛中不难看出,巴黎仍然更习惯于突击型打法。巴黎球员们喜欢更高更快,但却基本不具备与梅西进行连续传切配合的能力和意识。指望梅西在34岁的年龄再去和对手赛跑显然不客观,如果巴黎无法适应梅西风格的话,梅西和全队的球场表现仍然会相当别扭。

  在今夜交上白卷之后,梅西在前5次法甲出场中都没能取得进球。在11月到来时,梅西在联赛中仍然0进球0助攻,这是他15年来的最差开局。自从05/06赛季以来,梅西还从没在联赛中交出过这种成绩单。加盟太晚和国家队比赛太多,很大程度上延长了梅西的磨合期,自身伤病的增多显然也影响到了梅西的发挥。

更多关于"巴黎 梅西"的新闻

相关新闻

波切蒂诺:梅西小腿肌肉不适今天单独训练

波切蒂诺在赛前发布会上表示:梅西小腿肌肉不适今天单独训练,明天决定是否能上场。北京时间10月30日凌晨3点,巴黎将主场迎战里尔。 ……[详细]

波帅:梅西是世界上最棒的球员 他能踢任何位置

北京时间10月30日凌晨3点,巴黎圣日耳曼将在主场对阵里尔,巴黎圣日耳曼主帅波切蒂诺出席了赛前新闻发布会,并谈到了关于梅西的话题。波切蒂诺表示:“球员的位置随着战术设置的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艾克森转会进展顺利 有望周一前完成注册

据巴西媒体“gauchazh”报道,艾克森转会格雷米奥的进展顺利,有望在周一前完成注册。尽管艾克森的新东家已经确定是格雷米奥,但目前格雷米奥尚未官宣艾克森加盟。格雷米奥高 ……[详细]

【首发出炉】鹿岛VS横滨 洛佩斯单外援出战

北京时间14点,在日联上一场焦点大战,鹿岛鹿角主场迎战横滨水手。鹿岛鹿角新赛季的状态非常出色,目前7轮联赛赢下其中6场,攻防两端都是表现出色!横滨则是排名第四,球队的进攻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午间速递:快船1-0独行侠

战报哈登28+8!祖巴茨20+15东欧64分快船1-0独行 …… [详细]
关注

莫拉蒂:张康阳留国米很好

前国米主席莫拉蒂表示,现在距离第二颗星只有一步之遥,如果张 …… [详细]

哈维与巴萨高层谈留任可能

据西班牙媒体RAC1透露,哈维要求与巴萨高层会面,讨论留任 …… [详细]
赛后

曼联总比分7-5进足总决赛

北京时间4月21日晚22:30,英格兰足总杯半决赛即将在温 …… [详细]
关注

马卡谈西甲无门线技术

今天凌晨,巴萨在西甲联赛2-3不敌皇马,在比赛第28分钟,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