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德甲 > 拜仁慕尼黑 > 正文

德国杯-爆冷!拜仁0-5惨遭门兴血洗 后防灾难级表现

www.7m.com.cn   2021年10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10月28日凌晨2:45,2021-2022赛季德国杯第二轮继续进行,拜仁慕尼黑客场对阵门兴格拉德巴赫,上半场,科内闪电破门,本塞拜尼连入两球,拜仁0-3落后。下半场,恩博洛梅开二度。最终,拜仁客场0-5惨败于门兴,德国杯惨遭淘汰!

  开场后,第2分钟,科内前场扣球过人送出直传,恩博洛禁区内横敲,科内跟上右脚推射破门,1-0!第10分钟,扎卡里亚中路精准直传,霍夫曼接球摆脱乌帕梅卡诺单刀赴会,但右脚推射偏出。

  第11分钟,金特尔右路精准斜传,恩博洛从乌帕梅卡诺和帕瓦尔之间胸部停球,杀入禁区后左脚抽射,诺伊尔神勇单掌将球托出横梁。第15分钟,恩博洛中路精准直传,霍夫曼禁区右侧横传,无人盯防的本塞拜尼右脚抽射破门,2-0!

  第21分钟,卢卡斯禁区内对恩博洛犯规,门兴获得点球,本塞拜尼骗过诺伊尔,右脚稳稳罚中,3-0!第35分钟,穆勒禁区内回敲,格纳布里跟上左脚推射被索默扑住。

  第41分钟,格雷茨卡禁区外右脚远射高出横梁。第43分钟,格雷茨卡中路精准直传,萨内禁区内横传门前,但后卫抢在莱万身前将球破坏。半场结束,拜仁0-3落后门兴。

  易地再战,第51分钟,埃尔维迪后场大脚长传,乌帕梅卡诺没能及时解围,结果恩博洛倚住乌帕梅卡诺,禁区内晃开角度右脚大力抽射破门,4-0!

  第57分钟,内茨中路精准直传,恩博洛接球杀入禁区,右脚推射远角破门,5-0!

  第59分钟,基米希右侧角球传入禁区,莱万头球冲顶,将球扑住。第60分钟,基米希中路斜传,格纳布里禁区右侧右脚抽射,索默奋力将球扑出。

  第68分钟,科曼中路精准斜传,无人盯防的斯坦尼西奇右脚抽射踢高。第71分钟,恩博洛禁区左侧小角度射门踢在了边网上。

  第76分钟,基米希左侧角球传入禁区,托利索后点头球攻门,皮球被索默挡了一下击中横梁。第79分钟,萨内前场任意球传入禁区,混乱之中,穆勒小角度射门被挡出。

  第84分钟,托利索中路精准直传,帕瓦尔禁区内右脚推射,索默轻松得到。最终,拜仁客场0-5惨败于门兴脚下!

  两队出场阵容:

  门兴格拉德巴赫(3-4-2-1):1-索默/28-金特尔、30-埃尔维迪、15-拜耶尔(54’20-内茨)/29-斯卡利(69’7-赫尔曼)、8-扎卡里亚、17-库瓦迪奥、25-本塞拜尼/23-霍夫曼、13-施廷德尔(69’14-普莱亚)/36-恩博洛(73’10-图拉姆)

  拜仁慕尼黑(4-2-3-1):1-诺伊尔/5-帕瓦尔、2-乌帕梅卡诺(55’4-聚勒)、21-卢卡斯、19-戴维斯(55’11-科曼)/8-格雷茨卡(66’24-托利索)、6-基米希/7-格纳布里(64’44-斯坦尼西奇)、25-托马斯-穆勒、10-萨内/9-莱万多夫斯基
相关新闻

体图:格纳布里愿意续约留队 要求1500万欧年薪

据《体育图片报》透露,格纳布里在续约谈判中要求获得1500万欧元年薪。格纳布里和拜仁目前的合同在2023年到期,《体育图片报》称,双方的续约谈判进展顺利,球员要求大幅加薪 ……[详细]

托利索交易几乎不可能完成 球员明夏将自由离队

据《体育图片报》报道,拜仁中场托利索将会在明年夏天免费离队,这已经是可以确定的事情。俱乐部在尝试将他出售,但完成交易几乎是不可能的事情。托利索的合同将于明年6月30日到期 ……[详细]
拜仁慕尼黑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赛后

欧冠-拜仁总比分3-2进4强

北京时间4月18日凌晨3:00,2023-24赛季欧冠1/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