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皇家马德里 > 正文

西甲-皇马爆冷0-0!积分被3队追平 本泽马险破门

www.7m.com.cn   2021年10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10月28日凌晨3时30分,西甲联赛第11轮,皇马主场0-0战平奥萨苏纳,目前皇马依然以21分排在西甲积分榜首位,但和皇马同积21分的还有塞维利亚、贝蒂斯、皇家社会。第50分钟蒙卡约拉射门击中立柱,第61分钟本泽马射门险些进球。

  第2分钟,卡瓦哈尔挑传出了底线。第9分钟,克罗斯左路斜长传到禁区内,门将埃雷拉抢在卡瓦哈尔之前将球拿到。第15分钟,维尼修斯带球反击,先是摆脱了比达尔的铲球,随后继续带球被乌奈-加西亚铲倒,乌奈-加西亚被黄牌警告。第18分钟,卡塞米罗挑传被对方球员拦截。第18分钟,卡瓦哈尔直传,门将埃雷拉出击抢在阿森西奥之前将球扑住。第20分钟,门迪传球打在克罗斯身上,阿拉巴赶紧将球权拿到。第22分钟,阿森西奥带球突破后分球,卡马文加在禁区右侧射门击中边网。第24分钟,维尼修斯在禁区左侧底线附近倒三角回传,卡瓦哈尔在禁区*门打飞。

  第28分钟,卡马文加铲球犯规吃到黄牌。第30分钟,米利唐大力射门被埃雷拉扑出。第31分钟,维尼修斯在禁区左侧过人后射门,球被防守球员挡出底线。第33分钟,卡马文加远射打高。第36分钟,马丁内斯开出左侧角球,基克射门打高。第39分钟,卡塞米罗传球发起反击,但奥萨苏纳球员将球拦截。第41分钟,奥萨苏纳开出战术角球,乌奈-加西亚在禁区内抽射打高。第43分钟,卡瓦哈尔将球传入禁区,卡马文加头球顶高。第45分钟,阿拉巴左路底线传中,桑切斯解围出底线。上半场结束,皇马暂时主场0-0平奥萨苏纳。

  下半场开始,皇马用罗德里戈换下卡马文加。第49分钟,皇马反击,罗德里戈右路传中被挡出。第50分钟,奥萨苏纳反击,阿维拉右路传中,蒙卡约拉禁区后点射门击中立柱。

  第53分钟,本泽马挑传,克罗斯脚后跟回敲,本泽马射门被挡出底线。第57分钟,克罗斯禁区外射门打偏。第58分钟,本泽马反击中右路传中,奥萨苏纳球员将球挡出。第59分钟,维尼修斯分球,罗德里戈右路横传,可惜禁区中路的维尼修斯没能碰到球。第61分钟,维尼修斯传球,本泽马假动作过人后小角度抽射,足球稍稍高出横梁。第64分钟,奥萨苏纳传球反击,克罗斯抢先出脚回传解围。

  第66分钟,门迪左路横传,本泽马射门打偏。第70分钟,比达尔右路传中被挡出。第71分钟,罗德里戈传球后倒地,本泽马直塞,维尼修斯禁区*门被扑出,不过维尼修斯已经越位。第75分钟,奥萨苏纳开出任意球,大卫-加西亚头球顶偏。第78分钟,克罗斯禁区*门打偏。第81分钟,卡塞米罗中圈附近远距离吊射打高,奥萨苏纳门将埃雷拉回追防守时右大腿受伤倒地。第88分钟,维尼修斯直塞,马塞洛在禁区左侧似传似射滑门而出。补时第3分钟,维尼修斯传球,马塞洛禁区左侧小角度射门被比达尔挡出底线。全场比赛结束,皇马主场0-0战平奥萨苏纳。

  皇马出场阵容433:1-库尔图瓦/2-卡瓦哈尔(69'' 27-巴斯克斯)、3-米利唐、4-阿拉巴、23-门迪(69'' 12-马塞洛)/25-卡马文加(46'' 21-罗德里戈)、14-卡塞米罗、8-克罗斯/11-阿森西奥(69'' 7-阿扎尔)、9-本泽马、20-维尼修斯

  奥萨苏纳出场阵容532:1-埃雷拉/2-比达尔、4-乌奈-加西亚、5-大卫-加西亚、3-克鲁兹、39-桑切斯/7-蒙卡约拉、24-托罗、28-马丁内斯(67'' 14-鲁本-加西亚)/9-阿维拉(67'' 8-布拉沙纳茨)、18-基克(89'' 20-巴尔贝罗)
相关新闻

安帅:阿扎尔已准备好上场 但他需重新赢得位置

上周日,在皇马与巴萨的西班牙国家德比中,阿扎尔并未出现在皇马的首发阵容之中。今日皇马主帅谈到了阿扎尔的情况。安切洛蒂:“阿扎尔现在的情况很好,他已经准备好上场比赛了。他现 ……[详细]

纳达尔:祝本泽马好运 我支持他赢得今年的金球奖

网坛名将同时也是知名皇马球迷的纳达尔在不久前发文,表态支持本泽马赢得金球奖。纳达尔在个人社交媒体发文表示:“作为一名运动员,我很钦佩本泽马在而今这个年龄所展现出的竞技水平 ……[详细]
皇家马德里动态

镜报:姆巴佩可能与巴黎续约 皇马加快追逐哈兰德进程

据《镜报》报道,考虑到姆巴佩现在有与巴黎圣日耳曼续约的可能,因此皇马预计将加快追逐哈兰德的进程。皇马方面已经告知球员,他将成为伯纳乌重建的关键部分。曼城方面认为在哈兰德的 ……[详细]

西甲-卡塞米罗巴斯克斯进球 皇马2-0赫塔菲12分领跑

北京时间4月10日凌晨3时,西甲联赛第31轮,皇马主场2-0战胜赫塔菲,继续以12分领跑积分榜。第38分钟卡塞米罗冲顶破门,第68分钟巴斯克斯射门得分。第4分钟,阿拉巴传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关注

诺伊尔谈欧冠晋级四强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