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巴塞罗那 > 正文

西甲-法尔考破门德佩丢点球 巴萨0-1不敌升班马

www.7m.com.cn   2021年10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10月28日凌晨1点,21/22赛季西甲第11轮继续进行。在巴列卡斯球场,巴塞罗那客场0-1不敌升班马巴列卡诺,遭遇两连败。法尔考打进全场唯一进球,德佩踢丢点球。

  在西甲历史上,两队共交锋36次,巴萨24胜8平4负,得失球为114比32。在客场,巴萨9胜6平3负,得失球为46比20。库蒂尼奥第100次为巴萨出场,阿劳霍、登贝莱、法蒂、布莱斯维特、佩德里和弗兰基-德容因伤休战,瓦格和科里亚多没有报名。

  第3分钟特雷霍中场抢断后远程吊射,特尔施特根轻松将球扑住。第9分钟尼科前场抢断,德佩禁区左侧低射偏出近门柱。16分钟阿圭罗禁区中路趟过迪米特雷夫斯基后被绊倒,主裁拒吹点球。20分钟法尔考禁区弧顶劲射,皮球击中皮克后滑门而过。24分钟特雷霍铲倒尼科被黄牌警告,2分钟后德斯特禁区右侧低射击中边网。

  30分钟特雷霍抢断布斯克茨后直传,法尔考禁区右侧扣过皮克推射,皮球击中左侧门柱后弹入网窝。1-0,巴列卡诺首开纪录!34分钟帕拉祖禁区弧顶劲射踢高,2分钟后德佩左路突破横传,德斯特小禁区中路推射踢飞。

  49分钟阿尔巴后场长传,尼科禁区左侧低射近角滑门而过,3分钟后库蒂尼奥踢倒帕拉祖被黄牌警告。55分钟德斯特中路直传,阿圭罗禁区右侧劲射稍稍踢高。59分钟尼科中路直传,阿圭罗禁区右侧低射被挡出。巴萨用德米尔换下塞尔吉-罗贝托,62分钟阿尔巴左路横传,库蒂尼奥点球点左侧推射踢偏,4分钟后皮克架肘法尔考被黄牌警告。

  71分钟瓦伦丁禁区内踢倒德佩被吹点球,德佩推射球门左下角,迪米特雷夫斯基将球扑出。

  巴萨用加维换下库蒂尼奥,81分钟帕拉祖禁区弧右侧兜射被扑。83分钟萨维尔伊奇抗议判罚被黄牌警告,巴萨用吕克-德容换下尼科。92分钟布斯克茨挑传,吕克-德容前场右侧吊射击中球门上方球网。95分钟乌奈-加西亚左路角球传中,卡泰纳后点头球射门滑门而过。97分钟德斯特禁区右侧突破传中,阿圭罗前点头球射门击中边网。1分钟后阿圭罗左路横传,加维中路小禁区前推射,皮球弹地后高出横梁。

  巴列卡诺(4-2-3-1):13-迪米特雷夫斯基/20-巴里乌、24-萨维尔伊奇、5-卡泰纳、33-弗兰-加西亚/23-瓦伦丁(92’4-马里奥-苏亚雷斯)、6-科梅塞纳(63’12-乌奈-洛佩斯)/7-帕拉祖、8-特雷霍(76’21-西斯)、18-阿尔瓦罗-加西亚/3-法尔考(76’9-恩特卡)

  巴塞罗那(4-2-3-1):1-特尔施特根/20-塞尔吉-罗贝托(60’11-德米尔)、3-皮克、24-埃里克-加西亚、18-阿尔巴/28-尼科(84’17-吕克-德容)、5-布斯克茨/2-德斯特、14-库蒂尼奥(74’30-加维)、9-德佩/19-阿圭罗
相关新闻

巴萨有意让克洛普接替科曼 但这几乎不太可能实现

据《每日体育报》报道,巴萨有意克洛普,但这几乎不太可能实现。报道称,目前巴萨管理层保持着对科曼的信任,但他的未来应该不会超过2022年,那时他的两年合同就将到期。届时将需 ……[详细]

巴萨将采取措施防止科曼被球迷围堵事件再次发生

在此前国家德比遭遇失利之后,科曼驾车离开诺坎普时被球迷围追堵截,现场更有人辱骂这位巴萨主帅。西班牙四台消息称,巴萨对事件十分关注,俱乐部已决定采取措施,防止同类事件再次发 ……[详细]
巴塞罗那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