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史柏斯亞 對 熱拿亞

www.7m.com.cn   2021年10月26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史柏斯亞剛戰補時才靠後備上陣的丹尼爾華迪破蛋,他在今場將復任正選,代替剛戰表現平平的安特斯迪,與艾迪沙些度在前線配合。


  熱拿亞的厄瓜多爾射手卡些度剛戰後備上陣,交出1入球1助攻,表現搶鏡;今場有機會出任正選,與剛戰也有士哥的前鋒迪斯度拍住上。


  史柏斯亞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艾歷(後衛)、積高普沙拉(後衛)、奇雲艾米安(後衛)、艾卡迪奧斯列卡(中場)、伊比馬高尼(中場)、保拉比亞(中場)


  熱拿亞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馬迪亞巴尼(後衛)、馬克斯莫域(後衛)、雲侯史頓(後衛)、 靴拿利祖利亞(中場)


  近況


  史柏斯亞剛戰不敵森多利亞,近5場聯賽只得1勝4負,近況極為不濟,失球又多;就算返回主場出擊,對手又只是季初同樣低迷的熱拿亞,但仍不值看好。熱拿亞剛戰敗於拖連奴,近6場聯賽也只得3和3負,久未嘗贏波滋味,防守同樣不濟。兩隊近期同樣入得失得,今場「入球」大更加值博。


  對賽


  雙方近2次交手,熱拿亞全勝。

更多关于"史柏斯亞 熱拿亞"的新闻

攻略动态

緬恩斯 對 比勒費爾德

軍情緬恩斯有主力施沙拉爾及謝利祖斯迪續唞;該隊在上圈德盃全靠莊拿芬貝卡特,兩度接應安東史達治妙傳建功才扳平,兩人之後在互射12碼俱命中,功勞不少。比勒費爾德中場柏德列雲馬 ……[详细]

英联杯攻略: 车仔半场W修钱

英联杯16强开打,今晚有多场英超球队对碰,其中车路士主场斗修咸顿。车仔虽有前锋卢卡古及迪姆华拿续抖,但攻力未受影响,豪取4连胜,遇上状态一般嘅「圣人」,势必先发制人,半场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蔚山HD VS 横滨水手前瞻

亚冠:蔚山HDVS横滨水手时间:2024-4-1718:0 …… [详细]

曼城皇馬上演巔峰對決

週四凌晨,歐冠聯半準決賽繼續上演精彩好戲,其中曼城將主場迎 …… [详细]

拜仁欲吞「仙」丹

歐洲冠軍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賽事,週四凌晨再度進行,屆時拜仁 …… [详细]

欧冠解析:曼城 VS 皇马

温教授欧冠解析:曼彻斯特城VS皇家马德里时间:2024-0 …… [详细]

莫迪 對 奧特足球會

軍情莫迪後衛基斯杜化侯根及邦巴克同因傷上陣成疑。前鋒維頓貝 …… [详细]

波圖雙殺甘馬雷斯一定得

葡萄牙盃準決賽最後一場角逐,週四凌晨如期而至,波圖將回到主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