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艾拉維斯 對 艾爾切

www.7m.com.cn   2021年10月26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艾拉維斯前鋒祖斯奴在上仗西甲成為贏波功臣,包辦兩個入球,助球隊取得今季第2場勝仗。球隊陣容完整,今場可以強陣出戰。


  艾爾切上仗靠前鋒賓尼迪圖在完場前建功,逼和愛斯賓奴力保1分,這名阿根廷射手在最近3場西甲攻入2球。為球隊先開紀錄的另一前鋒盧卡斯波爾回勇,連續兩場聯賽貢獻入球。球隊今場陣容頗為完整,大部份主力皆可候命。


  艾拉維斯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艾爾切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莊尼阿拉莫(中場)


  近況


  艾拉維斯結束聯賽連敗頹勢,上仗作客出戰卡迪斯以2比0擊敗對手,仍徘徊下游。艾爾切在上仗聯賽迎戰愛斯賓奴,先開紀錄下一度遭對手反超前,終以2比2逼和對手,最近6場西甲僅1次取勝。艾拉維斯近期入球與失球皆不多下,加上艾爾切作客鋒力不可靠,今場先取「入球」細。


  對賽


  雙方上次聯賽交手,艾拉維斯勝2比0。

更多关于"艾拉維斯 艾爾切"的新闻

攻略动态

意甲:对赛占优AC半场主胜有计

意甲周中加开快车,AC米兰主场迎战拖连奴,AC米兰走势凌厉,联赛5连胜,射手伊巴谦莫域上场入波兼助攻,状态相当不俗,球队攻力有保证,加上AC米兰近4次联赛对拖连奴,上半场 ……[详细]

FC洛杉磯 對 西雅圖海灣者

軍情FC洛杉磯的艾迪施古拿將缺陣整季,而陣中仍有多名傷兵未能列陣。西雅圖海灣者首席射手雷迪亞斯再度受傷缺陣。FC洛杉磯停賽:/上陣成疑:艾歷杜拿斯(膝)、卡路士韋拿(傷患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羅沙里奧中央 對 巴拉卡斯

軍情羅沙里奧中央今仗傷兵滿營,包括右後衛麥阿里士打、老將昆 …… [详细]

小阿根廷人定取三「聯」勝

阿根廷職業聯賽盃週五早上再有角逐進行,屆時小阿根廷人將作客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伊基克欲攻陷奧希金斯

奧希金斯主場對陣伊基克的智甲在週五清早上演,伊基克聯賽開局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