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卢克-肖:过去几周表现都不够好 会反思发生了什么

www.7m.com.cn   2021年10月25日   来源:直播吧

 

  在此前结束的一场英超联赛中,曼联主场0-5惨败给利物浦。赛后在接受俱乐部官方媒体采访时,曼联后卫卢克-肖表示,球队的表现远远不够好。

  关于本场比赛

  卢克-肖:“我们非常失望,我们的表现并不够好,这让人很受伤。我想很明显足球是一项团队运动,我们要一起承担,但做为个人,我们需要为今晚的一些行动负责。当然,这有我个人的原因,我不会躲藏。”

  “我知道自己今晚没有处于最佳状态,我知道我不够好,我当然需要承担一些责任。今晚我会反思,看看哪里出了问题。也许在过去几周里,我一直没有处于最佳状态,我需要反思。当然,今晚是一个非常令人失望的夜晚。”

  关于现在的感觉

  卢克-肖:“我们不该允许这样的事情出现,我们在世界上最好的俱乐部之一效力,在我们所有的球迷面前主场作战,我们不应该让这样的事发生。我们应该在这些比赛中做得更好,特别是在关键的时候,在比赛第1分钟左右的时候,我们就有很好的机会。”

  “如果我们取得结果,也许比赛会变得不同,但我们不能怪任何人。这是一项团队运动,当然,你总会自我批评,我知道我可以做得更好,我当然对自己感到失望。我只想感谢球迷,我们完全理解这个比分意味着什么,但他们在坚持支持我们。”

  “我们真的很感激,我只能为我们的表现说声抱歉。我知道我们可以做得更好,我们也必须做得更好,我想不仅仅是球员,整支俱乐部都需要审视自己,看看是哪里出了问题,我们需要对此进行反思,然后做点什么。”

  关于接下来的比赛

  卢克-肖:“今天我们都很失望,对于这家俱乐部的标准来说,我们还不够好。我们应该为联赛和奖杯而战,我们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做到这一点了。这不是俱乐部所期望的事情,我们都想做得更好,但是在这样的表现下,我们不可能做到这一点,我们必须诚实,我们需要在更衣室里坦诚谈到这一点。”

  “不只是今天,过去几周我们的表现都不够好,我们可能赢下了一些比赛,但在比赛中,我们的表现会让我们觉得我们无法控制比赛,而且我们给了对手很多机会,这不应该发生。我们知道这一点,我们需要努力解决问题,今晚我们将反思发生了什么。”

  “明天是新的一天,我们需要忘记这一点,当然,做到真的很难,但我们必须再次出发。我知道这些话人们可能已经听过很多,这可能不是他们现在想听到的,但我们是职业球员,这是我们的工作。我们需要提升,不仅仅是个人,而是团队,我们还远远不够好。”

更多关于"卢克-肖 曼联"的新闻

相关新闻

马奎尔:我们表现不够好 每名球员都应审视自己

在本轮英超联赛中,曼联主场0-5不敌利物浦。赛后球队后卫马奎尔接受BBC采访时表示,这个结果非常令人难过。马奎尔说:“这很伤人。我们的小球迷们都已经被摧毁了,我们的表现还 ……[详细]

索帅:这是我的最低谷 确信很接近达到执教的目标

英超第9轮,曼联主场0-5惨败利物浦。赛后,索尔斯克亚接受采访。索帅:“(输球)这是最糟糕的感觉。我们即将达成自己的目标,这种感觉一直都在。这几周我们遇到了瓶颈,我们丢了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关注

诺伊尔谈欧冠晋级四强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