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国际米兰 > 正文

阿莱格里:尤文在进步 给博努奇的纸条不是我写的

www.7m.com.cn   2021年10月25日   来源:直播吧

 

今天凌晨,尤文图斯在意甲联赛中客场1-1战平国际米兰,赛后阿莱格里接受了DAZN采访。

 

阿莱格里说道:“上半场表现很好,下半场更好。我们有一些机会应该把握得更好,我们在面对一支非常出色的国米时更有信心。”

 

“别忘了,国米在技术和身体上都很强大,所以我们需要这样的表现。我们一开始在逼抢上有点太疯狂了,但这也是成长过程的另一个阶段。”

 

“这是很好的1分,这让我们与国米的差距保持在3分以内,让我们可以继续保持这一连串积极的结果,同时我们有机会在国家队比赛日前追上领先的队伍。”

 

本场比赛,阿莱格里选用了3-5-2阵型,并把基耶萨和德里赫特放在了替补席上,选择让库卢塞夫斯基和基耶利尼登场。谈及自己的战术决定,阿莱格里表示:“我知道比赛一开始可能会很注重身体对抗,所以我需要像库卢塞夫斯基这样的球员来给布罗佐维奇施加更多压力。随着比赛节奏的下降,我换上了迪巴拉和基耶萨,球队信心也在增长。这是很好的1分,但现在我们绝对必须在周中战胜萨索洛。”

 

国际米兰的进球是在尤文少一人作战的情况下打进的,因为当时贝纳德斯基肩膀脱臼后留在场边。

 

阿莱格里说道:“这只是一个巧合。即使只有10人,我们也可以避免丢球,这个结果有运气成分,这是一场艰苦的比赛,非常激烈,我们需要更好地完成我们的进攻,因为当皮球进入禁区时,我们必须抓住机会。”

 

尤文在意甲和欧冠中已经连续多场比赛以1-0的比分取胜,被问到落后是否让尤文难以变得更有进攻欲望时,阿莱格里表示:“我们在前3轮比赛的9分中丢了8分,所以我们必须从头开始。组织和坚实的防守是球队的基础,我们需要从这一点出发,然后一直前进,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们会更有信心,球队也会有更多的进攻。”

 

“之前我们已经连续四场不失球,这就是进步,今天我们给了国米非常少的机会。问题是每个人都必须具有侵略性,从前锋到后卫,否则球队就会陷入困境。”

 

若热在最后时刻上场时给博努奇递了一张纸条,后者将纸条塞进自己的球袜中,阿莱格里说道:“那纸条不是我写的,可能是我的助手写的。那是关于定位球的安排,那是兰多奇负责的工作,也许这就是他一直叫我推迟换人的原因,这样他就可以把纸条写好……”

更多关于"阿莱格里 尤文 博努奇"的新闻

相关新闻

博努奇:将带着谦逊态度面对国米 他们想赢也是

在本轮结束的欧冠小组赛中,库卢塞夫斯基头球绝杀,助尤文1-0战胜泽尼特,取得小组赛三连胜。比赛结束后,博努奇接受记者采访时,谈到了接下来要在意甲联赛中对阵国际米兰的话题。 ……[详细]

尤文祝贺基耶利尼、博努奇再次入围金球奖候选

金球奖30人大名单在不久前公布,基耶利尼和博努奇同时入围。这也得到了尤文俱乐部的祝贺:“恭喜基耶利尼和博努奇入围金球奖30人大名单”。尽管年事渐高,但这两位老将仍然有着出 ……[详细]
国际米兰动态

马洛塔:阿莱格里是老狐狸 张康阳承诺继续经营

国米CEO马洛塔接受意大利电视台DAZN采访时表示,他希望国米现任主席张康阳在可预见的未来继续留在俱乐部。几周前的一份报告显示,PIF正在就从苏宁手中收购蓝黑军团进行深入 ……[详细]

德弗里:对结果很失望 犯规时感觉没什么大不了

今天凌晨,国际米兰在意甲联赛中主场1-1战平尤文图斯,赛后德弗里接受了DAZN采访。德弗里说道:“我们对结果非常失望,我当时就在犯规发生的地方附近,当时看起来似乎没什么大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