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阿森纳 > 正文

英超-托马斯破僵奥巴梅扬S罗传射 阿森纳3-1维拉

www.7m.com.cn   2021年10月2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10月23日3时,英超第9轮一场焦点战里,阿森纳主场出战阿斯顿维拉。托马斯首开纪录,奥巴梅扬和史密斯-罗均传射建功,J-拉姆塞远射破门,阿森纳3-1战胜维拉,取得最近3轮联赛的首场胜利,暂时升至积分榜第9。

  拉卡泽特本赛季第一次首发,塔瓦雷斯和洛孔加也进入主力阵容。阿森纳过去10场联赛主场对阵维拉6胜4负,主场优势并不明显。

  第8分钟,拉卡泽特禁区里抢断,奥巴梅扬抽射破门,不过裁判判定拉卡泽特犯规在先进球无效。第10分钟,加布里埃尔头球摆渡,史密斯-罗禁区里推射被挡出。

  第16分钟,拉卡泽特横传,富安健洋直接起脚远射踢偏。第19分钟,萨卡右侧开出任意球,门前混战中托马斯凌空垫射,皮球踢中右侧立柱。

  第22分钟,史密斯-罗开出左侧角球,托马斯前点头球攻门,皮球反弹后飞入球网,1-0,阿森纳主场取得比分领先,托马斯首次联赛里为阿森纳进球。

  第30分钟,史密斯-罗直传,塔瓦雷斯左侧传中到禁区后点,萨卡面对门将低射,皮球被马丁内斯伸腿挡出底线。第43分钟,萨卡开出右侧角球,托马斯前点头球攻门稍稍顶高。

  第45分钟,拉卡泽特禁区里被塔吉特放倒,裁判在VAR帮助下吹罚点球,奥巴梅扬主罚点球推射被门将马丁内斯扑出,奥巴梅扬跟上补射破门,2-0,阿森纳扩大领先优势。半场阿森纳2-0领先维拉,枪手上半时射门14次,维拉0射门。

  第47分钟,沃特金斯远射被拉姆斯代尔扑出。第52分钟,洛孔加横传,萨卡禁区前低射被马丁内斯没收。

  第56分钟,史密斯-罗后场断球,塔瓦雷斯长传,奥巴梅扬横传到左侧,史密斯-罗带球突破到禁区里抽射,皮球踢中孔萨折射射进球门近角,3-0,阿森纳锁定胜局,最近5次在主场出战,史密斯-罗已经参与5个进球。

  第58分钟,沃特金斯远射被挡出。第61分钟,塔吉特左侧斜传,布恩迪亚禁区里推射被拉姆斯代尔扑出。第70分钟,史密斯-罗传球,奥巴梅扬禁区左侧抽射被马丁内斯扑出。

  第81分钟,利昂-贝利禁区前沿一路横带球没有被断下,J-拉姆塞不停顿远射射进死角,3-1,维拉追回一球。

  第82分钟,卡什大力边线球投掷到禁区里,沃特金斯前点蹭球偏出远角。第89分钟,J-拉姆塞禁区左侧斜射偏出。第93分钟,利昂-贝利任意球射门踢高。全场比赛结束,阿森纳3-1战胜维拉。

更多关于"阿森纳 阿斯顿维拉"的新闻

相关新闻

英超前瞻:阿森纳VS阿斯顿维拉 狭路相逢谁能胜?

英超:阿森纳VS阿斯顿维拉时间:2021-10-2303:00阿森纳目前以3胜2平3负的战绩仅排名联赛第12位,球队战绩中规中矩。他们在联赛开局连续输给布伦特福德、切尔西 ……[详细]

阿尔特塔谈网络暴力:布鲁斯这样的教练都为此挣扎

昨日,纽卡斯尔联宣布了主帅史蒂夫-布鲁斯的下课。在采访中,阿森纳主帅阿尔特塔对布鲁斯的离任感到惋惜,并发表了自己的看法。阿尔特塔说道:“我对他的表达方式和公开信表示震惊, ……[详细]
阿森纳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关注

球迷已对滕哈赫失去信心

《太阳报》撰文谈及了滕哈赫的未来。尽管在足总杯的半决赛中淘 …… [详细]

贝蒂斯有意免签德赫亚

西班牙媒体EstadioDeportivo消息,皇家贝蒂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