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利物浦 > 正文

温格:萨拉赫是最好的前锋 他的表现非昙花一现

www.7m.com.cn   2021年10月20日   来源:直播吧


  据《镜报》报道,温格在利物浦客场3-2战胜马竞的比赛之后接受了采访,他谈及了萨拉赫的表现,并称赞萨拉赫是目前最好的前锋。

  本赛季,萨拉赫在利物浦的表现非常出色,赢得了球员、教练以及专业人士们的一致好评。目前29岁的萨拉赫已经在各项赛事中打进了10粒进球,其中6球来自英超赛场,并且克洛普的球队,目前在2021-22赛季的所有比赛中都保持着不败。萨拉赫出色的状态一直是利物浦有着出色成绩的关键一环,在对阵沃特福德以及曼城的比赛中,萨拉赫打入了两记非常漂亮的进球,如此出色的表现,也让萨拉赫在今年金球奖的候选名单中榜上有名,萨拉赫曾在2019年的金球奖评选中,获得了第4名,他被认为是今年获得金球奖的热门人选。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结束的欧冠比赛中,利物浦客场3-2击败了马竞,萨拉赫为球队先拔头筹,随后,在第77分钟利物浦队获得了点球的机会,萨拉赫主罚命中,为利物浦锁定胜局。

  现任国际足联世界足球发展总监的温格对萨拉赫的表现大加赞扬,温格说道:“他是顶级的球员,他是目前世界上最好的前锋,因为他的进球是别人无法做到的。你必须有过在街头踢足球的经历才可以做到像萨拉赫那样在禁区中闲庭信步。他是一名充满自信的球员,并且富有创造力。另外,他还是一名非常聪明的球员,因为一名球员能够不断进步,那么就意味着他是一名善于思考的球员。”

  萨拉赫出色的表现,在过去的几周里引起了世界足坛关于他目前应该所获得的地位的争论。在5-0战胜沃特福德赛后,克洛普说:“我们都看到这场比赛中萨拉赫的表现,告诉我现在谁是比他更好的球员?我们总是会去讨论很多诸如此类的问题,我不想去谈论梅罗在世界足坛的地位,也不想去谈论他们现在的状况。我认为目前萨拉赫是最好的球员,他不仅是在本场比赛中有这样的出色的表现,他已经保持这样的状态一段时间了。他还很年轻,我认为他可以继续保持一段时间这样的状态。”

  但曾经效力于曼联的巴西前国脚克莱伯森对此有着不同的看法,他并不认为萨拉赫比梅罗或者内马尔更优秀。他在接受采访时说道:“萨拉赫并不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但是他一直有着出色的表现。他在很长一段时间里都表现的很出色。这是一种长期的持续性的表现,所以我能理解为什么克洛普称他为最好的球员。但是我认为,金球奖考量的并不只是一名球员在俱乐部层面的表现,还要考量球员在国际赛场上的表现。萨拉赫确实表现的很出色,但利物浦也是一支很好的球队,他们为他提供了支持。对我来说,很难去说谁是这个世界上最好的球员,因为我对此的衡量标准不仅会参考俱乐部层面的表现,还会参考他们在国际赛场上的表现。现在的足球已经发生了很多的改变,多年以来,梅西、C罗以及内马尔是人们谈论最多的球员,因为目前还没有人比他们更为出色。”

更多关于"利物浦 萨拉赫"的新闻

相关新闻

阿利森:马竞是十分强劲的对手 很高兴全取三分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在刚刚结束的一场欧冠联赛中,利物浦凭借萨拉赫的梅开二度以3-2战胜了马竞。赛后利物浦门将阿利森接受了利物浦官网的采访。关于本场比赛这是一场让人血脉贲张的 ……[详细]

克洛普:怎么赢的我一点都不在乎 三分很重要

今晨欧冠利物浦3-2战胜马竞,赛后红军主帅克洛普谈到了比赛的相关话题。谈及比赛预料之中的困难比赛,球队开局表现得很惊艳。我们预料到防守的困难了么?可能没有。比赛真得没那么 ……[详细]
利物浦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