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城 > 正文

苍天呐!斯特林上场26分钟4失良机 球迷彻底无语了

www.7m.com.cn   2021年10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今天凌晨,曼城客场5-1血洗了布鲁日,相当强势。对于这个比分,蓝月亮球迷自然是无比开心的,但若看到斯特林的发挥,他们肯定又要郁闷无比,因为斯特林又一次在比赛中开启了快乐足球。在替补出场的26分钟里,斯特林竟然浪费了4次良机。

  斯特林本赛季状态不好,失去了队内的绝对主力位置。近期,他公开闹事,称自己想要更多的出场时间,施压瓜迪奥拉,并表示自己愿意转会。瓜帅也不是好惹的,他强势回应斯特林,称无法保证斯特林的出场时间,若不开心就可以走。

  今天斯特林未能首发,他在第64分钟替补出场,而他的表现充分“证明”了自身实力,让外界明白瓜帅不让他首发是正确的……第71分钟,曼城后场长传,打出反击,帕尔默将球做给斯特林,后者在禁区外不停球,直接抽射,皮球偏出了远门柱,出了底线。这是斯特林本场比赛浪费的第一个机会。

  第77分钟,斯特林左路带球,中路有队友接应,但他没有传,而是选择了自己强行打门。他的身边无人防守,自己打门的选择并没有问题,但他的射门角度太正,正好被门将给扑出。然后,斯特林补射,可他的补射打中了边网。错失这次机会后,斯特林向地上吐了一口痰,很郁闷。

  第87分钟,名场面来了,曼城后场反击,快速推进,右路横传,斯特林中路拍马赶到,他拿到了单刀球,直接面对门将。他明显信心不足,选择了挑射,但他的挑射没有一点力度,而且角度不正,皮球直接出了底线!在挑射的时候,斯特林的手臂在空中还挥舞了两下,球迷戏言:“真是快乐的天使。”

  第91分钟,对方解围失误,斯特林得球从左侧杀到了小禁区里,可他未能停好球,错失了单刀的机会。防守球员补位后,斯特林只能强行小角度射门,皮球被门将扑出了底线。

  26分钟的时间,斯特林一个人就浪费了4次进球良机,简直令人发指。赛后,球迷对他是彻底无语,纷纷喊话瓜帅:“赶紧卖了吧。”、“这样的球员,真是一天都不想再看到了。”《转会市场》网站上,斯特林目前的身价为8100万镑,但估计没有一家俱乐部愿意为他掏如此高额的转会费。

更多关于"欧冠 曼城 斯特林"的新闻

相关新闻

9连杀!萨拉赫又献梅西式1V3神球 他就是世界最佳!

10月20日凌晨,利物浦客场3-2击败了马竞,赢下了这场备受关注的强强对抗。比赛中,埃及前锋萨拉赫首发出场,梅开二度,是球队赢球的主要功臣。萨拉赫的第一个进球尤为精彩,他 ……[详细]

姆巴佩:出于尊重给梅西让点 和世界最佳合作是荣幸

今晨巴黎欧冠3-2逆转莱比锡一战,互让点球的姆巴佩和梅西被津津乐道。在赛后接受采访时,姆巴佩谈到了这两个点球:“我为什么要把点球给梅西?这很正常,这出于尊重。他是世界最佳 ……[详细]
曼彻斯特城动态

欧冠-马赫雷斯2球!斯特林4失良机 曼城5-1灭布鲁日

北京时间10月20日凌晨0点45分,2021/22赛季欧冠小组赛A组第3轮开打,英超豪门曼城客场挑战布鲁日。上半时,格拉利什、罗德里先后进球被吹,随后坎塞洛破门为蓝月亮取 ……[详细]

罗马诺:涨薪续约 福登接近与曼城达成口头协议

记者罗马诺消息,曼城接近与福登就续约达成口头协议,新合同至2027年,年薪将有上涨,合同仍有细节待敲定。罗马诺表示,瓜帅希望福登成为曼城未来计划的代表球员之一。福登现年2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湖人晋级季后赛

战报湖人险胜鹈鹕晋级季后赛!锡安伤退空砍40+11詹眉合砍 …… [详细]
关注

巴黎和巴萨赛后发生冲突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比赛中,巴萨主 …… [详细]
赛后

巴黎总比分6-4巴萨进4强

欧冠1/4决赛次回合,巴萨主场对阵巴黎,双方首回合比分为巴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埃弗顿或再扣分

战报阿甲赛事综述07:00阿根廷独立2-2铁路工厂07:0 …… [详细]

晚报:半场国奥0-1日本国奥

战报半场-国奥8分钟丢球0-1十人日本贾非凡造直红陶强龙中 …… [详细]

OPTA分析欧冠夺冠概率

本周中欧冠1/4决赛次回合就将打响,欧冠四强也将出炉。赛前 …… [详细]
关注

曼联认为加纳乔事件不严重

据《镜报》报道,曼联方面认为,加纳乔点赞喷滕哈赫的社交媒体 …… [详细]

拜仁与纳帅正进行高级会谈

德天空记者普拉滕伯格消息,拜仁与纳格尔斯曼正进行会谈,可能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