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国际米兰 > 正文

欧冠-哲科比达尔互相传射 国米3-1谢里夫获首胜

www.7m.com.cn   2021年10月20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102003:00,欧冠联赛D组第3轮,国际米兰主场面对谢里夫。上半场比赛,邓弗里斯多次错失良机,哲科凌空破门,半场战罢,国米1-0谢里夫。下半场比赛,蒂尔世界波扳平比分,比达尔帮助国米超出比分,徳弗里扩大比分。全场比赛战罢,国米3-1战胜谢里夫。

 

在欧冠赛场上,国际米兰11负排名第三;谢里夫两战全胜,排名小组第一。阵容方面,哲科、劳塔罗先发,佩里西奇、比达尔出战。

 

随着主裁判的一声哨响,全场比赛正式开始。第3分钟,迪马尔科射门踢呲,禁区内队友头球攻门顶高了!

 

5分钟,谢里夫外围的远射,被防守队员挡出了底线!

 

6分钟,谢里夫连续的进攻,后点队友有绝佳机会,但是被防守队员及时回追破坏!

 

10分钟,国米的进攻,禁区内巴雷拉倒地,裁判没有任何表示!

 

18分钟,国米前场反击机会,邓弗里斯单刀球被门将化解!

 

18分钟,迪马尔科左路的进攻机会,禁区内一脚打门,打高了!

 

26分钟,禁区外巴雷拉的中路远射,这球又高又飘,没有压住!

 

28分钟,又是国米在禁区内的机会,又是邓弗里斯近距离的抽射,击中了边网!

 

29分钟,谢里夫前场的反击,进攻队员左路杀入禁区,随后一扣想要打门时被封堵!

 

34分钟,国米率先进球!国米左路的角球机会,禁区内头球一蹭,后点哲科包抄破门!国米1-0谢里夫!

 

41分钟,谢里夫再次获得反击机会!最后的射门被汉达诺维奇神勇扑出!

 

半场战罢,国米暂时1-0谢里夫。

 

下半场比赛开始,第47分钟,谢里夫的反击机会,最后的远射太近,直接被门将没收!

 

49分钟,迪马尔科禁区内接球后直接射门,小角度未能命中球门!

 

50分钟,又是谢里夫的进攻机会,中路队员强行突入禁区,随后一脚挑传中路,接应队员未能将球拿到,错失良机!

 

52分钟,谢里夫扳平了比分!谢里夫前场的任意球机会,蒂尔主罚定位球,直接任意球直接破门!国米1-1谢里夫!

 

57分钟,国米再次抄出比分!谢里夫后场失误,弧顶哲科的调度,分左路比达尔,后者直接推射得分!国米2-1谢里夫!

 

67分钟,国米扩大比分!徳弗里禁区内扫射破门,邓弗里斯外围的头球摆渡,徳弗里禁区内为国米扩大比分!国米3-1谢里夫!

 

83分钟,又是国米的进攻机会,这次近在咫尺的机会,击中了横梁!

 

全场比赛战罢,国米3-1战胜谢里夫。

更多关于"国米 谢里夫"的新闻

相关新闻

米林:赛后会拥抱小因扎吉 成为对手感觉有点奇怪

小因扎吉将带领国米在本周重返拉齐奥,蓝鹰大将米林科维奇对此谈到了自己的感受。米林直言:“作为对手再次看到小因扎吉,这感觉有点奇怪。因为我们曾共事了5年,而现在他回到罗马城 ……[详细]

布罗佐维奇续约谈判没进展 国米逐渐对其失去耐心

据《米兰体育报》报道,昨天布罗佐维奇的经纪人和律师本应与国际米兰进行会面讨论关于布罗佐维奇的续约合同事宜,然而最终只有布罗佐维奇一个人出席了本次会议,这意味着双方的续约合 ……[详细]
国际米兰动态

官方:布罗佐维奇当选国米VS谢里夫全场最佳球员

官方消息,布罗佐维奇当选国米VS谢里夫全场最佳球员。在此前进行的欧冠比赛中,国米主场3-1战胜谢里夫,此役布罗佐维奇首发出场,并获得了7.4的评分,他在第85分钟被替换下 ……[详细]

德弗里:这就像是一场决赛 现在让我们享受胜利

在第3轮欧冠小组赛中,国米主场3-1战胜谢里夫。国米后卫德弗里赛后接受了采访。第67分钟,国米开出角球,邓弗里斯头球摆渡,徳弗里在禁区内扫射破门。赛后德弗里对国米俱乐部官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CBA深圳淘汰北控

战报沈梓捷9中9助深圳2-1淘汰北控萨林杰31+15+8& …… [详细]
关注

默森:枪手已失去争冠机会

在阿森纳0-2输给阿斯顿维拉后,枪手名宿保罗-默森在天空体 …… [详细]

恩迪卡心脏问题比赛中断

意甲第32轮,罗马vs乌迪内斯。比赛83分钟,恩迪卡疑似出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湖人锁定第八

战报老詹掌控全场砍28+11+17+5湖人大胜鹈鹕锁第八N …… [详细]
关注

哈曼:下季拜仁要花很多钱

哈曼日前接受了德国天空体育采访,他认为勒沃库森下赛季还是冠 …… [详细]

曼联相信奥利塞能带来稳定

据知名记者RudyGaletti报道,曼联正在为一个繁忙的 …… [详细]
赛后

英超-阿森纳0-2阿斯顿维拉

北京时间4月14日晚23:30,英超联赛第33轮的焦点战在 …… [详细]
关注

英超争冠三队本轮仅曼城赢

本轮英超,利物浦0-1水晶宫,阿森纳0-2阿斯顿维拉。英超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