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巴塞罗那 > 正文

科曼:我们缺少法蒂这样的球员 尊重裁判的判罚

www.7m.com.cn   2021年10月18日   来源:直播吧


  巴萨3-1逆转瓦伦西亚,赛后科曼在新闻发布会上谈到了比赛相关话题。

  科曼:“现在一周我们有三场主场比赛,我们必须要称赞球队的态度,尽管球队本场开局不好。但我们做出了很好地回应,拿到了不错的表现,球队配得上比赛的胜利。”

  “我对球队的心态满意,当你早早就落后的时候,确实会带来心理上的问题。随后我们扳平了比分,拿出的好的进攻表现。我们前场踢出了纵深,球队配得上比赛的胜利。”

  “我们在努力让法蒂发挥出自己的最好状态,这是他重伤复出后的首次首发。我们赛前和队医达成了共识,不想让过快的长时间出场给他带来负担。我们缺少法蒂这样的球员。他速度快,1对1 表现出色...这么早被换下场不是他想要的, 但他为了身体原因得接受这样做。”

  “法蒂和德佩是相辅相成的,他们两个各自可以踢前锋,也可以踢左边锋,比赛中还可以互换位置。”

  “我从(上任的)第一天起就信任库蒂尼奥。虽然他休战了很长时间,但他有进球能力,可以给我们提供更多帮助。就身体状态而言,他每天都在变好。阿圭罗对球队也是非常重要的一员,因为他的能力和经验,这些都能给球队提供帮助。”

  “我可以拥有两天美好的时间了,会好好利用它们。这份工作有很多美好的东西,不过输球和赢球后的感觉有太大区别...当然比赛赢了很重要,这会给你信心。”

  “赛后,我看了这个判罚回放。你可以去质疑它,但裁判已经确认了点球判罚,而VAR也没有介入,所以这就是个点球。”

更多关于"巴萨"的新闻

相关新闻

库鸟:想要成为最好的自己 伤病后现在感觉很好

今天凌晨,巴萨在西甲联赛中3-1击败瓦伦西亚,收获赛季首球的库蒂尼奥在赛后接受了媒体采访。库蒂尼奥说道:“我们都知道我遭受了什么,但我现在感觉很好,经过这么久之后再次进球 ……[详细]

库鸟收获赛季首球 法蒂祝贺队友:这是你应得的!

今天,法蒂在Instagram上晒出自己与库蒂尼奥在更衣室的合照,并庆祝库鸟打入赛季首球。在今天凌晨的西甲联赛中,巴萨3-1击败瓦伦西亚,法蒂和库蒂尼奥均取得进球。赛后法 ……[详细]
巴塞罗那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