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内维尔:曼联不会解雇索帅 但没奖杯将面临巨大压力

www.7m.com.cn   2021年10月18日   来源:直播吧

 

  在此前进行的一场英超联赛中,曼联2-4输给莱斯特城。赛后,曼联名宿加里-内维尔在与球迷互动时表示,俱乐部不会解雇索尔斯克亚,但如果红魔本赛季结束时没有赢得奖杯,或者没有起色,那么索帅将面临巨大压力。

  内维尔这样谈道:“我不认为孔蒂会成为曼联的主教练,就个人而言,我认为曼联不会进行这样的选择。孔蒂是一位出色的教练,但我认为,某些教练适合某些特定的俱乐部,我想孔蒂不适合曼联,就像我所说,出色的教练,但不适合曼联。”

  有球迷建议给孔蒂合适的阵容,他就可以带领曼联赢得冠军,对此,内维尔表示:“我不这样认为,给某人特定的阵容,我们在穆里尼奥身上尝试过:‘给穆里尼奥一个阵容,我们肯定会赢得联赛冠军’。但我们没有做到,最后一切一团糟,每个人都想让他离开。”

  “罗杰斯去曼联?不,那也不会发生,之前他执教过利物浦,他也是一位优秀的教练,但我认为曼联不会选择他。齐达内会来吗?我没有把握,现在我们只是在猜测。”

  关于索尔斯克亚,内维尔表示:“俱乐部不会解雇他,他们会继续支持他,事实上,俱乐部在莫耶斯、穆里尼奥和范加尔身上都有过这样的经历,我认为他们会继续坚持计划。索尔斯克亚承受着压力,但曼联不会解雇他,这是毫无疑问的。”

  “我知道这不会让你们中的一些人满意,我们知道你们中的一些人想要新主教练。自我退役以来的11年里,我从未要求解雇任何一名英超的主教练,现在这也不会发生,我们没有必要在这里恐慌。”

  “每个人都希望曼联陷入到慌乱当中,没有什么是能够马上解决的,我们需要的是坚持计划,踢完这个赛季,看看这个赛季会发生什么。很明显,如果最后没有奖杯或仍然保持原样,那索尔斯克亚将面临巨大压力,他知道这一点,因为那时他已经工作三年半了。”

更多关于"内维尔 索尔斯克亚 曼联"的新闻

相关新闻

内维尔力挺马奎尔:表现不佳因他身体尚未恢复

在本轮英超曼联2-4不敌莱斯特城的比赛中,马奎尔的表现不甚理想,赛后他也受到了不少质疑。但曼联名宿加里-内维尔还是力挺球队队长。“马奎尔被高估了?不,他是一名杰出的球员。 ……[详细]

罗马诺:曼联仍支持索帅 期待未来几周球队提升表现

记者罗马诺消息,曼联目前仍旧支持索尔斯克亚,高层期待球队能够在未来几周提升表现。他透露,高层对于索尔斯克亚近期带队的战绩的确感到不满,但俱乐部仍旧维护主帅。英超第八轮,曼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埃弗顿或再扣分

战报阿甲赛事综述07:00阿根廷独立2-2铁路工厂07:0 …… [详细]

OPTA分析欧冠夺冠概率

本周中欧冠1/4决赛次回合就将打响,欧冠四强也将出炉。赛前 …… [详细]

晚报:半场国奥0-1日本国奥

战报半场-国奥8分钟丢球0-1十人日本贾非凡造直红陶强龙中 …… [详细]
关注

拜仁与纳帅正进行高级会谈

德天空记者普拉滕伯格消息,拜仁与纳格尔斯曼正进行会谈,可能 …… [详细]

曼联认为加纳乔事件不严重

据《镜报》报道,曼联方面认为,加纳乔点赞喷滕哈赫的社交媒体 …… [详细]
焦点

晚报:CBA深圳淘汰北控

战报沈梓捷9中9助深圳2-1淘汰北控萨林杰31+15+8& …… [详细]
关注

默森:枪手已失去争冠机会

在阿森纳0-2输给阿斯顿维拉后,枪手名宿保罗-默森在天空体 …… [详细]

哈曼:下季拜仁要花很多钱

哈曼日前接受了德国天空体育采访,他认为勒沃库森下赛季还是冠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