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其它英超球队 > 正文

英超-凯恩联赛首球+助攻孙兴慜 热刺3-2逆转纽卡

www.7m.com.cn   2021年10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10月17日(周日)晚上23点30分(英格兰当地时间10月17日16点30分),2021-22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进行了第8轮的一场焦点战,热刺做客圣詹姆斯公园球场对阵纽卡斯尔。热刺3-2取胜,纽卡由威尔逊率先进球,热刺的恩东贝莱、凯恩和孙兴慜连入3球,比赛最后时刻戴尔自摆乌龙,热刺3-1时纽卡的谢尔维被罚下。

  两队在英超有52次交锋各胜了22场平了8场,其中在纽卡主场的26场热刺8胜6平12负处于劣势,不过热刺近4次英超做客纽卡3胜1平保持不败。热刺孙兴慜及时从新冠康复首发,他和凯恩、恩东贝莱、小卢卡斯组成攻击线。

  第2分钟,圣马西曼直塞,曼基略插上右路传中,威尔逊6码处头球破门,纽卡1-0领先。第13分钟,恩东贝莱远射被挡出,霍伊别尔再远射,达洛扑到。

  第17分钟,戴尔后场长传,雷吉隆停球后左路横传,纽卡盯人漏人,无人防守的恩东贝莱左肋18码处右脚射门,球飞入右上角,1-1平。第20分钟,里奇开出左侧角球,拉塞尔斯12码处头球攻门顶高。

  第22分钟,霍伊别尔长传,凯恩插上单刀,他面对出击的门将14码处挑射破门。边裁示意越位主裁开始判进球无效,但VAR告诉主裁不越位,热刺2-1反超,这是凯恩本赛季联赛首球。第31分钟,乔林顿直塞,威尔逊插入禁区左肋传中,中路圣马西曼铲射抢点差了一点。第34分钟,朗斯塔夫背后撞倒小卢卡斯领到黄牌。

  第39分钟,孙兴慜开出左侧角球,无人防守的小卢卡斯前点8码处头球攻门,球打在横梁上弹出。

  第41分钟,比赛突然暂停,因为场边有球迷晕倒,裁判赶紧找了两队的队医过去医治并让两队球员离场。经过20多分钟后,球员回到场上重新比赛,而晕倒的球迷已没危险正送去医院。上半场补时长达7分钟。

  补时第4分钟,小卢卡斯直塞,凯恩插上禁区右肋传中,后点孙兴慜近距离把球打入空门,热刺3-1领先。上半场结束热刺3-1纽卡。

  下半场开始,第49分钟,孙兴慜开出左侧角球,戴尔头球摆渡,小卢卡斯16码处凌空抽射被挡出,恩东贝莱右肋7码处再射又被挡出。第54分钟,克拉克背后铲倒凯恩领到黄牌。第60分钟,凯恩传球,恩东贝莱左肋16码处右脚劲射打偏。第64分钟,埃莫森拉拽维尔洛克领到黄牌。第68分钟,海登拉拽小卢卡斯领到黄牌。

  第74分钟,圣马西曼左路内切远射打高。第78分钟,谢尔维背后踢倒恩东贝莱领到黄牌。第80分钟,小卢卡斯远射打高。第82分钟,墨菲远射被挡出。

  第83分钟,谢尔维背后踢倒带球反击的雷吉隆领到第2张黄牌被罚下。凯恩主罚偏左25码处任意球射门被人墙挡出。

  第89分钟,墨菲主罚任意球吊入禁区,戴尔不慎自摆乌龙,纽卡扳回一球热刺3-2领先。第94分钟,乔林顿放倒恩东贝莱领到黄牌。最终热刺3-2取胜。

更多关于"热刺 纽卡斯尔"的新闻

相关新闻

孙兴慜最新的新冠检测结果为阴性 可以出战纽卡斯尔

韩联社报道,孙兴慜最新的新冠检测结果为阴性,可以出战纽卡斯尔。据悉,伦敦消息人士于当地时间10月16日告知韩联社:“今晚我联系了孙兴慜的经纪人,他说孙兴慜的最新一次新冠检 ……[详细]

努诺:国际比赛日对球队有影响 每一天都全力以赴

在同纽卡比赛的赛前,热刺主帅努诺接受了伦敦足球网记者的采访,他谈及了球队中目前的球员状况,以及对这场比赛的看法。关于参加南美区世预赛的球员他们目前正在返程,明天他们就会回 ……[详细]
其它英超球队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关注

球迷已对滕哈赫失去信心

《太阳报》撰文谈及了滕哈赫的未来。尽管在足总杯的半决赛中淘 …… [详细]

贝蒂斯有意免签德赫亚

西班牙媒体EstadioDeportivo消息,皇家贝蒂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