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其它英超球队 > 正文

纽卡老帅迎千场里程碑 怒斥记者:谁说我要下课了?

www.7m.com.cn   2021年10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纽卡换了土豪老板后,英媒体均表示布鲁斯这周肯定会被解雇。不过,纽卡昨日宣布布鲁斯将继续执教本周末的联赛。对于暂时留任,布鲁斯很是激动,他在发布会上怒怼记者,称他们乱造谣。本轮联赛是布鲁斯执教生涯的第1000场比赛,很有纪念意义。

  英媒体本周初指出,布鲁斯这周必然会被解雇,因为沙特财团不认可他的能力,且认为他的留任会给球队的新气氛带来不和谐。不过,换帅显然并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解雇布鲁斯之前,纽卡必须找到一个合适的新帅人选。昨日,纽卡官方发表声明,称布鲁斯将继续执教。

  球队高管阿曼达-斯塔维利表示:“我们必须保持耐心,改变不是在一夜之间就发生的,它需要时间。我们会见了布鲁斯和球员们,给了他们时间和空间来备战周末的比赛。在与布鲁斯的对话中,我们看到了他的专业能力。所以,他和他的团队将继续带队参加周日比赛。”

  纽卡的这份声明似乎另含深意,因为它只是说布鲁斯将执教本轮联赛,但并没有说后面怎么办。“如果有任何的改变,布鲁斯肯定是第一个知道的人。我们祝愿他在千场里程碑的比赛中好运。”阿曼达-斯塔维利说道。

  有人猜测布鲁斯和纽卡达成了一致,让他带队踢完千场里程碑的比赛,然后再解雇他。在最新的一项民意调查中,有95%的纽卡球迷都希望布鲁斯下课。一旦被解雇,布鲁斯将获得800万镑的赔偿。1999年,布鲁斯就开始了执教生涯,他已经在英国足坛执教了22年之久。

  布鲁斯昨日参加了例行的赛前发布会,他把记者们给狠狠的羞辱了一番。“它没发生,你们想发生的那件事情,它没发生。我真希望你们的老板能给你们一个响亮的耳光。我不知道到底是谁给了你们这样的消息(我会下课),但显然他们是错的。你们没有用一个正确的方式去做你们的工作。”

  “本周一,我被告知一切如常,我说没问题。目前,俱乐部中并没有关于我未来的讨论。我的教练生涯已经有20多年了,我经历了很多事情,我有能力去应付它们。我会一直继续工作,直到我听到了不同的声音。我和老板有过简短的对话,大概说了10分钟。他们对我说:‘加油,继续工作’。我会竭尽全力,如果他们认为合适,那就太棒了。”

  “我不会放弃希望。谁不想执教纽卡呢?很明显,我想,我确信其他人也是如此。任何一个教练都想得到这个机会,坐在我的位置上。我一直在努力保持我的尊严,接下来依然会这么做。斯塔维利和她丈夫是很不错的人。”布鲁斯表示。

更多关于"纽卡斯尔 布鲁斯"的新闻

相关新闻

镜报:纽卡斯尔向齐达内发出邀请 但遭到拒绝

根据法国媒体《RMC体育》援引英国媒体《镜报》提供的消息,纽卡斯尔俱乐部邀请齐达内来接替现任主帅史蒂夫-布鲁斯的职位,但遭到了法国教练的拒绝。在纽卡斯尔被收购后,媒体纷纷 ……[详细]

费基尔谈纽卡转会传闻:我在贝蒂斯很开心

在纽卡斯尔被收购后,多家媒体猜测俱乐部将会进行多笔重磅引援。有法国媒体报道称纽卡斯尔首先将引援目标对准了贝蒂斯球星纳比-费基尔。不过就费基尔来说,他似乎对离开球队不感兴趣 ……[详细]
其它英超球队动态

曝孙兴慜感染新冠 至少隔离10天+缺阵3场

根据英媒的最新消息,韩国球星孙兴慜在回到英国后的检测中被发现感染了新冠。孙兴慜接下来至少要隔离10天,他也因此将无缘热刺的3场比赛。热刺主帅努诺对此是无奈,孙兴慜是热刺这 ……[详细]

7M晚报:林加德明夏将成自由球员 文末墨联前瞻

事件林加德明夏将成自由球员巴萨将其视为引援目标据《每日体育报》今日报道,考虑到目前巴萨的经济形势,他们希望能够以尽可能低的成本引进球员,以提升球队水平。因此,合同将在明夏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