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世杯外:阿根廷未回气细叹慢板

www.7m.com.cn   2021年10月14日   来源:太阳日报

  世界杯外围赛南美洲区,阿根廷主场迎战秘鲁,美洲国家杯盟主阿根廷上场击败劲敌乌拉圭之后,出线形势大好,抢分压力不大,加上连踢两场后,球员体力消耗大,今场或会放慢步伐。至于秘鲁实力比较弱,加上射手荷西古里路受伤缺阵,中位数2.5球嘅入球细值追。

  (周五早上7时30分开赛)

  阿根廷现时排第2位,抛离第5位哥伦比亚7分,兼踢少1场,相信要以前4位晋身明年世界杯决赛周,应该唔成问题,今场冇必要再搏尽。特别系美斯、迪马里亚、卢施素等主力经过近日连接踢完巴拉圭及乌拉圭嘅外围赛之后,未必可以恢复十足体力,加上今场对手系弱队秘鲁,相信阿根廷会留有一手,甚至轮换阵容,畀主力休息都唔出奇,不宜高估。

  秘鲁死守博执1分

  秘鲁排第7位,如果想打入决赛周,最低限度都要升上第5位,攞到附加赛资格先至有价讲,秘鲁现时落后第5位哥伦比亚4分,加上状态麻麻,近5场外围赛只有2胜1和2负,而且总入球都系2球或以下,加上主力荷西古里路已经受伤退队,预料难以威胁阿根廷大门,如果可以守和,已经算超额完成,2.5球嘅入球细相当稳阵。

更多关于"阿根廷 乌拉圭"的新闻

攻略动态

克雷塔羅 對 迪祖亞拿

軍情克雷塔羅沒有新添傷兵報告。迪祖亞拿則有盧卡斯洛迪古斯停賽刑滿復出。克雷塔羅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迪祖亞拿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巴恩安古路(肌肉受 ……[详细]

聖保羅 對 施亞拉

軍情聖保羅中堅羅拔艾保列達續為國家隊征戰未能候命,射手艾美蘭奴列干尼上輪比賽因傷退下火線。施亞拉沒有新增傷兵或停賽球員,中場馬朗阿祖安奴「刑滿」回歸。聖保羅停賽:/上陣成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鳥棲砂岩 對 鹿島鹿角

軍情鳥棲砂岩上仗聯賽雖由翼鋒長沼洋一先開紀錄,但球隊仍被大 …… [详细]

清水心跳 對 仙台維加泰

軍情清水心跳上仗聯賽打敗磐城FC,3名攻擊主力盧卡斯巴拉加 …… [详细]

西悉尼流浪者 對 墨爾本城

軍情西悉尼流浪者上仗聯賽鬥FC悉尼,後備前鋒沙比斯福特補時 …… [详细]

鳳凰為爭冠誓爆「機」

希斯基:鳳凰為爭冠誓爆「機」紐卡素噴射機在今季澳職的整體表 …… [详细]

亚青赛:中国VS韩国

亚青赛前瞻:中国国奥VS韩国国奥时间:2024/4/192 …… [详细]

中國U23 對 南韓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擒龍爭連勝中國於今屆U23亞洲盃出師不利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