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丹麦勒唔住半场速决奥地利

www.7m.com.cn   2021年10月12日   来源:太阳日报

  世杯欧洲区外围赛唯一全胜之师丹麦,今晚主场迎击奥地利。丹麦今夏欧国杯杀入4强,令人惊喜,世杯外亦持续勇态,喺F组7战全胜,反观奥地利近3仗1胜2负近况麻麻。丹麦主场球迷出名厉害,球队世杯外3场主场赢晒之余,全部半场领先,今场有望早段锁定胜局,全取3分提早杀入决赛周,捧半场主胜。

  球员为艾历臣而战斗心足

  丹麦目前领先次席苏格兰7分,分组赛得番3轮,如果佢哋今场全取3分,就会提早出线明年决赛周,球员当然全力以赴。丹麦踢法机动化,分组赛入26球而且1球不失,呢套战术喺F组完全鹤立鸡群。佢哋喺欧国杯受「艾历臣事件」激发,奋战闯入4强,最终虽不敌英格兰,但上下一心令人感动,尤其哥本哈根帕肯球场嘅球迷打气声,更加系球队动力来源。主帅贺文特表明已占位符畀基思甸艾历臣,全体将士「为艾历臣而战」,斗心爆棚。

  奥地利世杯外9月两场关键战连输畀以色列同苏格兰,其中作客以色列更惨败2比5,可见作客脚软,今仗到访哥本哈根难望全身而退,半场主胜有计。

更多关于"丹麥 奧地利"的新闻

攻略动态

阿爾巴尼亞 對 波蘭

軍情阿爾巴尼亞上仗憑後備入替的修咸頓前鋒布查一箭定江山,不過此子今場仍會先列後備,前線續由烏素尼及施卡利舒攻堅;中場則由德乙達斯泰特的卡奧斯加素拿及西甲愛斯賓奴的基迪巴爾 ……[详细]

葡萄牙火猛半大打堡

欧洲区A组赛事,葡萄牙主场迎战卢森堡。葡萄牙上场热身赛主场对卡塔尔,多位主将获免役留力,不过36岁王牌C朗拿度照样正选兼有波入,斗心一流,今仗对卢森堡必定火力全开,以佢哋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布里斯班獅吼vs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可「大」勝埋齋布里斯班獅吼及阿德萊德聯都未能在 …… [详细]

烏茲別克U23 對 沙特U23

田中鬥莉王:沙特U23贏波一吐「烏」氣烏茲別克於最後一輪分 …… [详细]

西甲:皇家社会 VS 皇马

西甲前瞻:皇家社会VS皇家马德里时间:2024-04-27 …… [详细]

皇馬贏波使命必「達」

皇家蘇斯達主迎皇家馬德里的西甲聯賽,週六凌晨展開較量。皇馬 …… [详细]

皇家蘇斯達 對 皇家馬德里

軍情皇家蘇斯達中後場兩大重心、包括後衛蘇比迪亞與中場蘇比文 …… [详细]

昆士柏流浪 對 列斯聯

軍情昆士柏流浪上仗聯賽踢出不俗的進攻足球,繼續擔任正選單箭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