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阿爾巴尼亞 對 波蘭

www.7m.com.cn   2021年10月12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阿爾巴尼亞上仗憑後備入替的修咸頓前鋒布查一箭定江山,不過此子今場仍會先列後備,前線續由烏素尼及施卡利舒攻堅;中場則由德乙達斯泰特的卡奧斯加素拿及西甲愛斯賓奴的基迪巴爾領軍。


  波蘭王牌前鋒羅拔利雲度夫斯基,上仗對弱旅聖馬力諾正選披甲,但未有任何進帳,踢至下半場中段退下火線,留力今場搏殺。後備上陣的比亞迪克及布克沙均有士哥,今場繼續於後備席候命。


  阿爾巴尼亞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波蘭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近況


  阿爾巴尼亞上仗爆出小冷門,作客1比0擊敗匈牙利,除於今屆世盃外雙殺對手,目前更以1分領先今場對手波蘭,全力爭取出線。波蘭上仗以5比0輕取同組賽力最弱的聖馬力諾,寓賽於操;波蘭今戰若能贏波,便可在積分上反壓對手,作客相信一樣照搶攻,但考慮到該隊今屆3場世盃外作客均有失波,轉捧「入球」大更穩陣。


  對賽


  兩軍上次交手,波蘭勝4比1。

更多关于"阿爾巴尼亞 波蘭"的新闻

攻略动态

葡萄牙火猛半大打堡

欧洲区A组赛事,葡萄牙主场迎战卢森堡。葡萄牙上场热身赛主场对卡塔尔,多位主将获免役留力,不过36岁王牌C朗拿度照样正选兼有波入,斗心一流,今仗对卢森堡必定火力全开,以佢哋 ……[详细]

葡萄牙 對 盧森堡

軍情葡萄牙上仗國際賽與卡塔爾拍跳,王牌前鋒基斯坦奴朗拿度正選上陣踢了半場,射入1球,繼續刷新國際賽最高入球紀錄;同場休戰的數名後防主力,包括魯賓戴亞斯、比比及祖奧簡斯路,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前瞻

亚冠: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时间:2024-4-2418:0 …… [详细]

水晶宮 對 紐卡素

軍情水晶宮上仗聯賽展現強勁火力,攻入5球,三叉戟桑馬迪達、 …… [详细]

狼隊 對 般尼茅夫

軍情狼隊前鋒黃喜燦上仗聯賽傷癒復出,回歸正選之列,夥拍年輕 …… [详细]

紫百合有力雙殺女神

週四凌晨,意大利盃準決賽上演另一場較量,由阿特蘭大主迎費倫 …… [详细]

利物浦必贏愛華頓

週四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利物浦作客愛華頓。雙方本賽 …… [详细]

曼聯盼擒錫菲聯

週四凌晨,英超烽煙四起,其中曼聯將主場迎戰錫菲聯。錫菲聯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