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小雷谈姆巴佩争议进球:很难理解裁判判罚

www.7m.com.cn   2021年10月11日   来源:直播吧

  今天凌晨,法国在欧国联决赛2-1逆转击败西班牙夺冠,姆巴佩的进球有越位嫌疑引发了争议,赛后天空体育评论员小雷德克纳普对此作出了评价。

 


  小雷说道:“这真的很难理解,因为从西班牙的角度来看,你在尝试保持防线齐整。姆巴佩的速度令人难以置信,但他启动时机错了,加西亚只是以最轻微的方式触碰到了皮球。”

  “按照规则,这将成为进攻的第二阶段,但加西亚应该怎么做?难道即使他不知道自己身后的情况,他也要放皮球过去吗?”

  “你可以看到从特奥传球的那一刻起,姆巴佩就绝对越位了。但有了加西亚的巧妙触碰,这次进攻又进入了一个新阶段。但对我来说并非如此。这真是对规则的糟糕解释。我不喜欢这样,感觉不公平。”

  “这是最轻微的碰触,加西亚并没有试图把球传给他的守门员。作为后防,你要保持一条线,你必须设法触球。如果边裁举起旗子,就没人会有疑问了。”

  “这太有争议了,我们希望看到进球,我们当然这样希望。我们迫切希望VAR能给出更多的进球,但在我看来,这对西班牙来说真的很不幸,我真为这些比赛官员感到遗憾。”

  “这不是VAR的错……这是规则。这种解释已经存在18个月了,但我觉得我们没有在大型比赛中看到足够多的例子,所以它不会成为一个话题,但这个规则今天赢得了的决赛,所以现在它肯定会成为一个话题。”

更多关于"法国 姆巴佩"的新闻

相关新闻

如果哈兰德能接受和姆巴佩共存 皇马也可能引进他

《马卡报》报道,今年夏天,多特高层非常清楚他们不会出售哈兰德,而明年1月情况将发生变化,有传闻称哈兰德7500万欧的解约金条款可能被激活,这名前锋对此非常清楚,他知道自己 ……[详细]

本泽马:想让姆巴佩进球 所以把点球让给他罚

法国在昨天的欧国联半决赛3-2逆转比利时,姆巴佩和本泽马各进1球。其中,姆巴佩先是为本泽马送上助攻,随后又操刀主罚点球命中。而本泽马才是法国队的第一点球手,他也对此进行了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阿切尔比:不能因输给西班牙就垂头丧气

欧国联季军战,意大利2-1击败比利时,球队后卫阿切尔比赛后表示,球队不能因一次失利就垂头丧气。阿切尔比说道:“在3年37场不败后,一场失利可以接受,我们希望能在球迷面前再 ……[详细]

本泽马:我真的想和法国夺冠 我们要去赢下世界杯

法国在欧国联决赛2-1逆转西班牙,本泽马世界波帮助法国扳平比分,他也赛后接受采访谈到了相关话题。本泽马表示:“无论从个人还是团队角度而言,这都是一个梦幻之夜。我真的很想和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