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哥斯達黎加 對 薩爾瓦多

www.7m.com.cn   2021年10月10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哥斯達黎加中場重心施素波基斯是國家隊上陣次數最多紀錄保持者,狀態仍佳;上仗世盃外被提早收起,今場會繼續擔正。効力巴黎聖日耳門的門將基羅拿華斯表現穩健,上場世盃外成功保持不失,大賽經驗足,是後防信心保證。

  薩爾瓦多大軍大部份成員,均是來自本土聯賽與美國不同級別球隊,其中中場達雲施蘭効力侯斯頓戴拿模,最具國際賽經驗,是球隊爭勝重心。在荷乙FC燕豪芬効力的前鋒安歷高靴南迪斯,剛戰為球隊一箭定江山,狀態良好,今場要留意。

  哥斯達黎加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薩爾瓦多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近況

  哥斯達黎加上輪世盃外與洪都拉斯互交白卷,在第3圈分組賽4戰3和1負,狀態平平,僅入1球,火力不足,今場縱有地利亦不宜高估。薩爾瓦多剛戰世盃外打爭氣波,以1比0小勝巴拿馬,打開第3圈分組賽勝利之門,至今小組1勝2和1負,狀態平穩,防守出色;今場與哥斯達黎加對決,勝負難測,博「入球」細更好。

  對賽

  兩軍上次交手,0比0。

更多关于"哥斯達黎加 薩爾瓦多"的新闻

攻略动态

哥倫比亞 對 巴西

軍情哥倫比亞前鋒米基爾保查在上仗賽前因傷退隊,今季回歸西甲表現出色的老將法卡奧,於上仗世盃外以正選披甲,夥拍波圖前鋒路爾斯戴亞斯。上月因防疫問題沒有入選的英超兵,守將達雲 ……[详细]

委內瑞拉 對 厄瓜多爾

軍情委內瑞拉主帥沙華利斯今季原本徵召了前鋒老將荷西朗頓,但他最終決定留在英格蘭,為効力球會備戰;另一國家隊主力前鋒祖斯夫馬天尼斯亦因傷未能入選。國家隊上仗世盃外由小將艾歷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 對 西部聯

希斯基:西部聯乘勇追擊阿聯今季長期敬陪末席的西部聯,如果今 …… [详细]

東京綠茵 對 京都不死鳥

中村祐人:不死鳥綠茵場上展翅高飛東京綠茵兩星期前以2比2跟 …… [详细]

米禾爾 對 西布朗

軍情米禾爾上仗聯賽雖有不少攻勢,但再次擔正的雙箭頭奧巴菲美 …… [详细]

哈特斯菲爾德 對 高雲地利

軍情哈特斯菲爾德上仗聯賽在10人應戰下悶和對手,前鋒蘇巴湯 …… [详细]

李斯特城盼攻「城」拔寨

週五晚上,英冠第39輪展開爭奪,其中布里斯托城將主場迎戰李 …… [详细]

布里斯托城 對 李斯特城

軍情布里斯托城上仗聯賽再次派出湯美干維踢正前鋒,配合攻中積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