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C罗获英超月最佳遭质疑!著名梅吹:萨拉赫表现更好

www.7m.com.cn   2021年10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时隔13年,C罗昨日再次获得了英超月最佳球员的荣誉,葡萄牙巨星非常开心,他发文称自己感到无比自豪,并衷心感谢了队友们给予的帮助和支持。不过,C罗的获奖也引起了外界的一些质疑,莱因克尔和部分球迷认为利物浦球星萨拉赫的表现要更好。

  上个月,C罗为曼联在英超出场3次,打进3球,其中回归首秀对阵纽卡时梅开二度。这也是C罗个人的第5个英超月最佳球员奖项,2006年11月&12月、2008年1月&3月,C罗也都曾获得月最佳球员。获奖后,C罗在社交媒体发文:“很自豪能在英超这么多优秀的球员中脱颖而出并被选为月最佳球员。”

  “我要感谢我的曼联队友,没有他们,我是肯定拿不到这个奖的。让我们继续前行吧,结果肯定不会差的。”C罗表示。曼联近况不佳,最近4场比赛仅赢了1场。在上轮联赛中,曼联被埃弗顿逼平,替补出场的C罗很郁闷,比赛结束后他直接离场,脸色很难看。

  这次月最佳球员的评选中,C罗击败了萨拉赫、圣马克西曼、坎塞洛等人。其中,萨拉赫的进球数也是3个,利物浦战绩为2胜1平,与C罗一模一样。那为什么英超就把月最佳给了C罗而不是萨拉赫呢?这引起了有些人的不满。

  著名梅吹莱因克尔公开提出质疑:“他(C罗)的表现确实很了不起,但萨拉赫本应该很轻松地赢得这一奖项。”《每日邮报》也指出,萨拉赫在场上给球队提供的帮助要比C罗更多。一些球迷认为英超联盟有意在“造星”,所以刻意的偏袒了C罗。C罗拿奖,对英超联盟的关注度和比赛收视率都是有帮助的。

  有球迷表示:“这实在太滑稽了。比赛中的大部分时间里,C罗并没有什么用处,他的进球也难度不大。在这个月,萨拉赫比C罗的表现好的太多了。”、“C罗拿到了月最佳,而萨拉赫这个月则证明了自己是足坛最佳,真搞笑。”、“相信我们所有人包括C罗的球迷都赞同萨拉赫表现更好,C罗能拿奖只是因为他的名字。”

  虽然遭到了外界的一些质疑,但C罗这些年一直在刻苦的训练、保持状态,他对自己的要求非常高,从来不会有丝毫的松懈。根据《太阳报》的消息,即将37岁的C罗近期将自己价值5万英镑的冷冻治疗冰室从意大利搬到了他在英国的豪宅内,为此他花费了数千英镑的运费。这个冰室可以帮助C罗在零下200度的环境下进行治疗和恢复。

  “C罗深知英超联赛的强度有多大,他想要确保自己的身体保持在最健康的状态。这有助于他赛后的恢复。他对自己的身体很谨慎,为了保持健康,他愿意做任何事情。”知情人表示。从2013年开始,C罗就开始用这种冰室来恢复身体机能。

更多关于"C罗 曼联"的新闻

相关新闻

金球奖30人候选名单:梅西C罗领衔 莱万若鸟在列

北京时间昨夜今晨,《法国足球》杂志共分6批,公布了2021年度金球奖30人候选名单。11月29日,《法国足球》将会在巴黎揭晓金球奖得主这一终极悬念。在这份名单中,梅西、莱 ……[详细]

受益于C罗回归等因素 曼联市值上涨5.5亿镑

《太阳报》报道,从8月4日至9月27日,曼联的市值增长了5.5亿镑。太阳报认为,C罗的回归、球迷回归球场、欧冠资格和商业赞助是其中的关键原因,总体上疫情的缓解,则被认为是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图赫尔和曼联没进展

在个人专栏,记者罗马诺谈到了曼联的新闻,他透露,曼联和图赫 …… [详细]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