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国际米兰 > 正文

国米27岁新枪全场5失良机 呆立原地太沮丧了

www.7m.com.cn   2021年10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由于劳塔罗有轻伤在身,斯卡洛尼此役没让他首发。出现在阿根廷单箭头位置上的,是国米27岁新枪华金-科雷亚。在76分钟的出场时间内,华金-科雷亚5次浪费得分良机,他甚至在10分钟内连续吐饼3次。在Sofascore的赛后评分中,华金-科雷亚拿到了全场最低的5.9分。

  华金-科雷亚的强项是跑位意识,从第3分钟到第12分钟,华金-科雷亚在短短10分钟内为自己跑出了3次破门良机。第3分钟时,华金-科雷亚接到迪马利亚直传冲入禁区右侧。但华金-科雷亚第一步趟球稍大,他没能第一时间完成射门。在他左脚弹射的一刹那,门将安东尼-席尔瓦已经出击封住了位置。

  第10分钟时,梅西为华金-科雷亚送出了一次单刀直传。在禁区左侧,华金-科雷亚完成反越位,他身边没有任何后卫。华金-科雷亚选择右脚兜射远角,但却踢出了门将最喜欢的半高球,安东尼-席尔瓦单手将球扑出。

  12分钟时,梅西再次中路突破后送出直传,华金-科雷亚又一次在禁区左侧完成反越位。华金-科雷亚左脚轻推似传似射,皮球又被安东尼-席尔瓦伸腿挡了一下。在门线前,阿尔德雷特蝎子摆尾完成高难度解围。

  在中场休息过后,华金-科雷亚的状态还没有回暖。50分钟时,德保罗禁区右侧横传。华金-科雷亚后点打算推射空门,但却启动早了一步,他只能目送皮球从自己身后滑过。

  60分钟时,华金-科雷亚错过了此役第5次良机。迪马利亚左路送出精准传中,华金-科雷亚禁区右侧无人盯防下大力头槌。还没等门将做出扑救反应,补防的后卫就伸腿将球挡出底线。在浪费这次良机之后,华金-科雷亚一度呆立原地,国米前锋显得非常沮丧。十几分钟后,斯卡洛尼终于将华金-科雷亚换下……
相关新闻

世预赛-国米射手失良机梅西无功 阿根廷0-0巴拉圭

北京时间10月8日早上7点,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南美区预选赛第11轮迎来一场焦点战。在德尔-查科球场,阿根廷客场0-0战平巴拉圭,华金-科雷亚错失5次得分良机。阿根廷9 ……[详细]

国米加入阿尔瓦雷斯争夺战 球员身价约2000万欧

据阿根廷媒体《奥莱报》报道,在众多欧洲俱乐部对河床前锋朱利安-阿尔瓦雷斯(JulianAlvarez)感兴趣的情况下,国米也加入了争夺。由于最近在河床表现出色,阿尔瓦雷斯 ……[详细]
国际米兰动态

7M晚报:孙兴慜绝杀韩国2-1 文末有国足世预前瞻

战报12强赛-孙兴慜绝杀赫里宾模仿C罗庆祝韩国2-1叙利亚两连胜登顶北京时间10月7日19:00,世预赛亚洲区12强赛第3轮打响,韩国对阵叙利亚。上半场,松旻揆头球中框, ……[详细]

米体:国米和米兰有望在2025年时建成新圣西罗

《米兰体育报》报道,国际米兰和AC米兰都希望尽快开工建设新圣西罗球场,新球场预计能给两支球队每个赛季增加1.2亿欧元的收入。据悉,张康阳仍需为这项大工程开绿灯,虽然苏宁集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