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国足 > 正文

世预赛-武磊梅开二度+绝杀 国足3-2击败越南获首胜

www.7m.com.cn   2021年10月08日   来源:7M体育

  北京时间8日凌晨1点,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上演一场争夺,中国在阿联酋沙迦体育场面对越南,凭借张玉宁的进球与武磊的梅开二度+绝杀!国足3-2击败越南,拿到十二强赛的首场胜利!


  开场仅仅两分钟,中国队便从左路制造险情,17号刘彬彬边路突破后果断下底传中,18号张玉宁脚后跟一蹭,可惜皮球滑门而过。

  第36分钟,中国队进攻到前场,7号武磊挑球传到越南队防线身后,18号张玉宁半凌空抽射破门。可惜助理裁判第一时间举旗示意张玉宁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第53分钟,中国队后场发动快速反击,张琳芃长传,先是埃克森头球摆渡,紧接着张玉宁头球接力顶向越南队防线身后,武磊快速插上形成单刀一脚劲射,皮球被越南队门将裴晋长扑出,张玉宁及时跟上补射入网,中国队1比0领先越南队。

  第75分钟,中国队趁热打铁,王燊超前场左侧起球传中,武磊快速插上头球攻门,皮球直窜越南队球门下角,中国队2比0领先越南队。

  第80分钟,越南队阮黄德中场长传到禁区内,替补登场的胡晋才右脚停球后稍作调整随后紧接着起左脚抽射,皮球直窜球门近角,颜骏凌虽然做出扑救动作但是为时已晚,越南队扳回一球,中国队2比1领先越南队。

  第85分钟,中国队韦世豪犯规被黄牌警告。第90分钟,越南队的阮光海接队友的斜传后巧妙直塞身后,阮进灵插上推射破门,越南队顽强的将比分扳成2比2平。

  补时第5分钟,王燊超与武磊再次连线故技重施,王燊超左路斜传禁区,武磊小禁区线上抢在阮清平身前倒地铲射破门。武磊梅开二度,为国出战第74场比赛打入第25球,中国队3-2实现了绝杀!

  国足拿到本届十二强赛的首场胜利,下一场对手将是沙特阿拉伯。

更多关于"国足 越南 武磊"的新闻

国足动态

海港连线!王燊超传中武磊头球破门,国足2-0领先!

世预赛亚洲区12强赛B组第3轮,国足对阵越南,比赛第75分钟,王燊超传中,武磊头球破门。国足2-0领先。 ……[详细]

金子般进球到来!武磊单刀被扑 张玉宁补射破荒

10月8日凌晨1点,2022年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12强赛B组第三轮,中国男足对阵越南队。比赛52分钟,中国队终于打破僵局!后场球张琳芃开向前场。武磊奔袭获得单刀,对方门将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关注

媒体人:郭田雨或出国踢球

此前因涉嫌非国家工作人员受贿罪被刑拘调查的孙准浩已被释放回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广东赛季四杀北京

战报周琦14+16徐杰伤退广东赛季四杀北京豪取9连胜一开场 …… [详细]
关注

阿兰等人或入选国足名单

昨日,国足在世预赛主场4-1大胜新加坡。据《北京青年报》消 …… [详细]

伊万:下轮踢泰国目标取胜

世预赛亚洲区C组第4轮,国足主场4-1战胜新加坡。国足主帅 …… [详细]
焦点

世预赛:王大雷先发

今天20:00,男足世预赛亚洲区第二阶段C组第4轮,中国队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