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国足 > 正文

范志毅:越南队跟我们有差距 还打不赢我不信

www.7m.com.cn   2021年10月07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10月8日凌晨1点,中国男足将会迎来对阵越南的12强赛。范志毅接受腾讯采访时表示,当年的言论只是一时的气话,不是真实心理。现在这支越南队与我们还有差距,我们会赢得比赛。

 


  范志毅:

  中国队十二强比赛的第三场比赛即将打响,对手又是越南队。有的时候虽然是一些气话,其实不是一种真实的心理,大家老是拿这段说事。再打下去要输越南了,人家在进步,某种程度我们也在进步。

  2000年亚洲杯的时候,我们打小组赛的时候,已经去过越南了,对河内市举国体制的一个青训学院也有所了解。前日本国家队主帅特鲁西埃作为青训总监,组织了将近有三十多个葡萄牙的教练组成了青训团队,服务于青训中心,就是大家在前几年看到的U23、U21、U19的比赛。

  河内的这支加上胡志明市,加上人民军等等这些,越南的一些俱乐部的劲旅所组成的年轻的球员,选拔了越南U23,包括现在又有黄安,是越南的第二强。

  现实中中国队的情况,小组赛前两场的比赛过程中两战都是失利,那么我觉得现在大家,尤其是赛会制的比赛不要去考虑过多的我赢了几场,我要赢谁。

  前一段时间我也看了一篇报道,其实就是叫我们真正地认清我们现在整个国家队的现状和实力,作为有过这样经历,有过这样情结的前国家队队员,也衷心希望国家队在这次十二强的比赛当中,只要去能证明自己。

更多关于"国足 范志毅"的新闻

相关新闻

范志毅:国足已经回到12强赛了 并非一无是处

两周前,在参加活动接受采访时,范志毅谈到了关于国足队中球员该如何面对舆论压力的话题。范志毅:“我觉得(国足)不是说一无是处,就哪怕一无是处也已经到了12强赛了,已经回到这 ……[详细]

范志毅谈李铁:国足会踢出很漂亮的足球

在与国足主帅李铁一同解说切尔西对阵水晶宫的英超比赛时,范志毅对于李铁执教国足的前景给出了他的评价。点评自己的昔日队友李铁时,范志毅说:“我看过李铁带队,你们就等着看!等着 ……[详细]
国足动态

外媒计算国足晋级2022世界杯概率:0.47%

数据网站WeGlobalFootball分析各队晋级2022世界杯的概率,其中中国处于“需要奇迹”才能晋级的区域。中国队晋级世界杯概率为0.47%,越南为0.42%。国足 ……[详细]

营造主场氛围 16面五星红旗铺满沙迦体育场看台

《体坛周报》表示,为了营造更好的主场氛围,沙迦体育场在中国足协工作人员的安排下,已经布满16面五星红旗。当地时间6日晚19点,国足进行了与越南队赛前的适应场地训练。朱辰杰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利物浦2-2西汉姆

战报英超-近5轮仅1胜!利物浦2-2西汉姆罗伯逊破门北京时 …… [详细]

晚报:泰山终结蓉城5连胜

战报中超-泰山1-0终结蓉城5连胜王大雷神扑救主蓉城主场首 …… [详细]

午间速递:76人1-2尼克斯

恩比德爆砍新高50分布伦森39+1376人扳回一城1-2尼 …… [详细]
转会

蓝军+枪手正争夺奥斯卡

进球网记者ThiagoFernandes在节目中提到了海港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关注

国奥将士:全力拿下阿联酋

据《体坛周报》记者马德兴报道,已经两连败提前出局的中国国奥 …… [详细]
焦点

海港临时改变计划

本轮中超,上海海港将客战梅州客家。受南方暴雨天气影响,此役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