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城 > 正文

最壕的来了!官方:沙特财团3亿镑收购纽卡

www.7m.com.cn   2021年10月08日   来源:直播吧

  官方消息:沙特财团3亿镑收购英超俱乐部纽卡斯尔。此次收购之后,纽卡斯尔将拥有世界上最富有的老板之一。

  英超联赛官方公告:

  英超联赛、纽卡斯尔联足球俱乐部和圣詹姆斯控股有限公司今天已经解决了由 PIF、PCP Capital Partners 和 RB Sports & Media 组成的财团收购俱乐部的纠纷。

  在完成英超联赛的所有者和董事测试后,俱乐部已被出售给该财团,立即生效。

  纽卡斯尔俱乐部官方公告:

  由沙特阿拉伯公共投资基金 (PIF) 牵头的投资集团,包括PCP Capital Partners 和 RB Sports & Media,已经完成了对纽卡斯尔联有限公司和纽卡斯尔联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100%的收购。这项交易已经获得了英超联赛官方所必须的批准,收购已经于2021年10月7日正式完成。

  ————

  在此次收购后,沙特阿拉伯公共投资基金(PIF)将持有该俱乐部80%的股权,据悉沙特阿拉伯公共投资基金拥有3200亿镑资金。

  英超联赛得到保证,沙特国家方面不会直接运营纽卡斯尔,运营球会的将是沙特的公共投资基金和金融家阿曼达-斯塔维利和鲁本家族。纽卡现任老板阿什利将告别执掌了14年的纽卡斯尔,而主帅布鲁斯也预计会离任。

  从2020年年初开始,沙特财团便有意收购纽卡斯尔,当时沙特财团与纽卡老板阿什利达成了初步的收购协议,但交易由于外交争端而被搁置,起因是卡塔尔电视台拜因体育被禁止在沙特境内进行转播,造成沙特境内盗播猖獗,而拜因体育的权益则遭到长达4年半的损失。

  拜因体育就此提起诉讼,要求高达10亿美元的赔偿。就在本周,拜因体育和沙特方面就这一问题达成和解,沙特对纽卡的收购案也得以被再次推动。

  纽卡斯尔联足球俱乐部创立于1881年,曾4次夺得英格兰顶级联赛冠军,但最近一届已经是1927年的事。本赛季纽卡前7轮3平4负未尝一胜,排在联赛第19位。

更多关于"纽卡"的新闻

曼彻斯特城动态

电讯报:纽卡新东家欲任命新总监 有意挖角曼城

《每日电讯报》报道,沙特财团即将收购纽卡斯尔,纽卡有意聘请新总监,并挖角曼城青训主管威尔考克斯(JasonWilcox)。据悉,纽卡的新东家准备任命一位体育总监,并将目前 ……[详细]

里瑟:曼城签下哈兰德就无敌了 我希望他去利物浦

多特年轻射手哈兰德是欧洲众多豪门争抢的对象,这其中包括了英超的利物浦和曼城。对于自己同胞的处境,前利物浦后卫里瑟进行了解读。里瑟告诉《进球网》:“显然,我希望哈兰德能够加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