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利物浦 > 正文

克洛普:下半场表现得更好 一分是不错的结果

www.7m.com.cn   2021年10月04日   来源:直播吧

 

  英超第7轮利物浦主场2-2战平了曼城,赛后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克洛普谈到了这场比赛,他表示比赛非常的精彩,其具体内容如下:

  关于这场比赛的进程

  让人感到兴奋的一场比赛,完全不同的两个半场,感谢上帝今天的比赛有两个半场,因为上半场的比赛很显然对阵曼城的时候你不应该那么做,下半场的踢法才是我们应该做到的。下半场有4粒进球产生,但上半场我不记得我们有机会,不知道我记错了没。

  因此非常感谢上半场结束哨声的吹响,那让我们可以调整一些事情。事实上我们没有改变任何事情,只是再一次告诉这帮小伙子们我们想要的是什么,强调一些上半场已经说过的事情了。对阵曼城的时候你做成这样,那给了他们主导比赛的机会,在无球的时候你有些被动,当他们穿透你的防线的时候,你就无法真正的做到来挑战对手了。

  上半场我们最大的问题是没有踢出属于我们自己的足球,那对球队没有帮助。球迷为了一场比赛来到球场,而你没有踢出自己的足球,那听起来是有问题,是错误的。所以从下半场我们开始踢属于自己的足球,之后曼城突然跑得更多了,需要防守,这和上半场完全不同,因为我们那时踢得很不错。如果一场比赛只有下半场的话,那我们很有可能会赢下比赛,但鉴于上半场的表现,我没那么厚*,我认为一分是一个不错的结果。

  关于米尔纳是否应该被出示第二张黄牌

  我没有看到,我距离现场太远了,但我能很明显的看到曼城替补席的反应,由于米尔纳上半场有一张黄牌,所以我们本打算将其换下的,但下半场球队的表现,那是属于我们的,勇敢,有侵略性,决断力强,在狭小空间内配合、传球,很好的利用了场地的宽度,而不是一味的寻求撕开对方的最后一道防线,要知道我们最终要面对的是英超最出色的门将之一。因此为什么我们要这么做,上半场我们需要做到怎样的稳定性?就像我说的,今天的比赛给我们很好的上了一课,这并不是我想要的,但至少当你遇到上半场这种情况的时候,你需要做出反应,小伙子做出了他们的反应,对此我还是很满意的,那是一个不错的表现。即使有两个很不错的半场,这样的我们也可能不会战胜曼城,今天是球队对阵曼城踢得最差的一次,但下半场是属于我们的。

  关于球队的两粒进球

  下半场我们给对手制造了很大的麻烦,我们进入了比赛状态,打进了完美的进球。第一粒进球非常好,很好的反击,拿到球,两次传球,马内处于很好的位置,完美的终结。第二个进球,只有世界上最好的球员才能打进那样的球,第一次触球,赢下对决,然后将球放在右脚,就像他那样完成终结,太棒了。我们俱乐部不会忘记美好的事情,这粒进球大家会谈论很长很长时间,可能是50-60年。

更多关于"克洛普 利物浦"的新闻

相关新闻

米尔纳暴力放倒B席未吃牌 瓜帅暴怒!咆哮投诉

曼城和利物浦的强强对话中,裁判的一次判罚引起了较大的争议。当时,B席在突破时遭到了米尔纳的暴力犯规,但裁判没有向犯规的米尔纳出示黄牌,这让场边的瓜迪奥拉非常愤怒,他连续向 ……[详细]

英超-马内萨拉赫破门福登丁丁扳平 曼城2-2红军

北京时间10月3日晚23点30分,2021/22赛季英超第7轮迎来一场重头戏,利物浦坐镇安菲尔德球场迎战曼城。上半时,双方均无建树;下半时,马内为红军首开纪录,随后福登帮 ……[详细]
利物浦动态

卡拉格:相信萨拉赫会续约 利物浦是最适合他的球队

萨拉赫和利物浦的合同明夏到期,双方尚未续约,评论员卡拉格认为,相信萨拉赫会留在利物浦。卡拉格说道:“我认为利物浦目前不会提高报价,但我认为萨拉赫会做出明智的选择,他和他的 ……[详细]

马内第八次对阵曼城进球 首次攻陷伊蒂哈德球门

英超第32轮,曼城与利物浦上演巅峰对决。上半场结束曼城以2比1暂时领先利物浦。下半场刚开场,萨拉赫助攻马内将比分扳平2比2。尽管马内在对阵曼城的比赛中打进8球,但这次是马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