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埃雷拉:NMM有着完美的联系 我喜欢梅西的心态

www.7m.com.cn   2021年10月03日   来源:直播吧

 

  在法甲第9轮巴黎圣日耳曼对阵雷恩的比赛之前,大巴黎中场埃雷拉接受了《Téléfoot》的采访,他谈论了梅西、姆巴佩等话题。

  埃雷拉说道:“我想外界的批评会激励到我们,而梅西、内马尔和姆巴佩喜欢这样,所以我非常乐观。我们不能控制外界对球队的批评,因为他们有这样的自由。但是,我想这对我们来说是好事,我喜欢每个人都针对我们。”

  “从加盟巴黎圣日耳曼第一天开始,我就看到内马尔和姆巴佩有着特别的关系。梅西加盟之后,你可以看到他和他们两人有着完美的联系。每个人都认为巴黎圣日耳曼应该为欧冠冠军而战,这是很正常的事情,但如果认为巴黎圣日耳曼有义务赢得这个冠军是不公平的。我们梦想赢得欧冠冠军,但在球队内部,大家并没有变得疯狂。”

  “我见证了梅西在巴萨期间取得了很多进球,看到他为我们取得进球让我感觉有些不同。但是,我非常高兴,因为我喜欢梅西的心态,他并不是一个利己主义者。”

  “每场比赛之前我们知道自己有机会取胜,因为我们是一支强大的球队。想要在90分钟里限制梅西是不可能的事情,因为他获得机会的话就会给对手致命一击。”

更多关于"埃雷拉 巴黎 梅西 内马尔 姆巴佩"的新闻

相关新闻

队报:拉莫斯将在巴黎对阵昂热的比赛中迎来首秀

据《队报》报道,拉莫斯将在十月的国际比赛日结束后完成巴黎首秀。拉莫斯今夏自由转会加盟巴黎,但至今他仍因为伤病问题未为球队完成首秀,不过,现在他已经从小腿伤势中走出,并且已 ……[详细]

名宿:哈兰德会非常适合巴黎 他风格有点像苏牙

此前《米兰体育报》曾报道称,如果姆巴佩在明夏离开巴黎,那么巴黎会将哈兰德当成引援的首选。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曾效力于里昂、米兰、巴黎圣日耳曼等队的法国名宿多拉索谈到了关于哈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