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巴塞罗那 > 正文

蒙特罗:战胜AC米兰很重要 对阵巴萨前要做好准备

www.7m.com.cn   2021年10月01日   来源:直播吧


  在本周末对阵巴萨前,马竞中卫费利佩-蒙特罗接受了采访,他谈到了关于本场比赛的一些情况。费利佩表示,球队需要做好准备。

  在马竞的最佳时刻

  费利佩:“当我们成为冠军的时候。马竞已经有很长一段时间没有夺冠了,能够进入到冠军争夺很棒。那是最好的时候,我不会说出单独的一场比赛,因为我们踢了很多比赛,所以我会说最好的时刻是我们赢得冠军的时候。”

  关于球迷回到体育场

  费利佩:“球迷们与体育场的联系一直都很棒,我们总是非常亲密,今年的情况更好了一些。当我们需要一些东西、需要一种能量的时候,人们总是在那里。”

  你一直都想成为一名后卫吗?

  费利佩:“在我17或18岁的时候,我在我所住的街区踢球,总是喊我踢球的教练问我:‘你想参加这项赛事吗?’但那时我并不是一名职业球员,所以我的回答是:‘是的,我想参加,但是我不认为你的球队里还有我的位置。’因为那个时候他们已经有了前锋,所以我接着问他:‘我要踢什么位置,门将吗’?”

  “他的回答是:‘不,你踢中后卫。’我说:‘好吧,那我就踢中后卫。’这就是一切的开始,我觉得很重要,因为这需要你有出色的速度和强壮的身体。当然我需要适应,我疯狂想要参与进攻。教练让我保持冷静,我听了他的话,这对我的成长有很大帮助,直到今天我一直在踢中卫。”

  关于战胜AC米兰

  费利佩:“我们知道胜利是非常重要的,这会给你带来信心。我们知道米兰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对手,面对他们非常艰难,但谢天谢地我们拿到了一场重要的胜利。”

  关于对阵巴萨

  费利佩:“我们要一场接一场比赛,他们是一个非常强硬的对手,我们必须研究之前的比赛我们是怎么做的。我们要做好准备,睡眠、饮食,这些都非常重要,我们知道球迷们会在体育场,充满能量和激情,他们会在那里。”

更多关于"巴萨 马竞 球队 球迷 蒙特罗 AC米兰"的新闻

相关新闻

曝科曼将在踢完马竞后下课!巴萨4大新帅候选曝光

在巴萨0-3不敌本菲卡之后,红蓝军团虽然没有立刻换帅,但科曼的命运已经被决定了。西班牙各大体育媒体均报道称,巴萨主席拉波尔塔已经做出了换帅决定。本周末,巴萨将会在客场对阵 ……[详细]

科曼一大败笔自毁长城 赛后暗示得不到高层支持

“由于我的存在,巴萨才有未来。”不久之前,科曼在接受荷兰媒体采访时这样说道。在科曼说出这句名言之后,巴萨的战绩为1胜2平2负。在今夜欧冠对阵本菲卡时,巴萨又输了个丢盔卸甲 ……[详细]
巴塞罗那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