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德甲 > 其它德甲球队 > 正文

欧冠-贝林厄姆助攻马伦处子球 多特蒙德1-0葡体

www.7m.com.cn   2021年09月29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929日凌晨3时,2021-2022赛季欧冠小组赛C组第2轮展开角逐,多特蒙德坐镇主场迎战葡萄牙体育。上半场,贝林厄姆助攻马伦破门,马伦打进他在多特蒙德的处子球,多特蒙德半场1-0领先葡萄牙体育。下半场双方均无建树。最终多特蒙德1-0击败葡萄牙体育,取得欧冠小组赛两连胜。

 

多特蒙德在欧冠小组赛首轮客场2-1击败贝西克塔斯,葡萄牙体育则在主场1-5惨败于阿贾克斯。多特蒙德和葡萄牙体育在欧战有过2次交手,多特2战全胜。首发方面,多特蒙德由罗伊斯领衔,马伦、小阿扎尔、贝林厄姆在列,哈兰德因伤缺阵。穆科科、布兰特等球员替补待命。

 

3分钟,达胡德在一次拼抢过后受伤倒地,经过队医的简单治疗后,达胡德无法坚持比赛,一瘸一拐地走下球场,直接回到了更衣室。第8分钟,布兰特替补登场,换下受伤下场的达胡德。

 

15分钟,小阿扎尔前场右路高空球斜传到禁区内,贝林厄姆中路前插没有碰到皮球,后点马伦跟进俯身冲顶,球击中立柱弹出,边裁举旗示意马伦越位在先。

 

18分钟,阿坎吉后场送出过顶长传,罗伊斯前插到禁区内得球形成单刀,门将迅速出击抢先将球封堵。

 

19分钟,多特蒙德前场左路挑传到禁区内,科茨解围时踢疵,小阿扎尔在禁区左侧底线前倒三角回敲,罗伊斯前点跟进迎球打门,但是没有打上力量,球被门将没收。

 

22分钟,胡梅尔斯后场横传出现失误,直接将球传给保利尼奥,保利尼奥禁区前沿起脚抽射打高。

 

28分钟,多特蒙德打出一次快速反击,布兰特带球向前,随后分给右边路跟进的默尼耶,默尼耶高空球斜传到禁区内,马伦中路包抄抢射一脚,球偏出了底线,边裁举旗示意马伦越位在先。

 

31分钟,葡萄牙体育开出左路角球至禁区内,科茨后点背身停球后侧身勾射打高。

 

36分钟,波罗开出右路角球至禁区内,蒂亚戈-托马斯前点包抄头球攻门,球偏出底线。

 

37分钟,阿坎吉后场低平球直塞给贝林厄姆,贝林厄姆得球后迅速斜塞给马伦,马伦带球突破到禁区右侧,跑动中小角度低射,皮球窜入远侧网窝,多特蒙德1-0领先!

 

42分钟,贝林厄姆前场反抢时铲倒波罗,被主裁判出示一张黄牌,随后努涅斯上前跟裁判理论,也被主裁判出示一张黄牌。

 

半场战罢,多特蒙德暂1-0葡萄牙体育。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48分钟,贝林厄姆前场右边路送出直塞,罗伊斯前插到禁区右侧得球形成单刀,面对出击的门将,罗伊斯起脚推射打进,但是边裁举旗示意罗伊斯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53分钟,保利尼奥禁区中路头球吊射,没有形成威胁,球被门将科贝尔没收。

 

57分钟,胡梅尔斯带球向前被努涅斯绊倒在地,多特蒙德前场中路获得一次任意球机会,格雷罗将球分给罗伊斯,罗伊斯得球后起脚抽射,角度太正,球被门将没收。

 

59分钟,葡萄牙体育打出一次快速反击,努涅斯前场左路带球突破,胡梅尔斯倒地放铲将努涅斯铲倒在地,胡梅尔斯被主裁判出示一张黄牌。

 

65分钟,多特蒙德打出一次快速反击,小阿扎尔前场左路带球突破到禁区前沿,跑动中斜塞到禁区左侧,马伦迅速前插得球后倒三角回敲,前点科茨解围没踢远,格雷罗禁区内得球后起脚抽射,球被挡出底线。

 

67分钟,小阿扎尔前场右边路被葡萄牙体育球员铲倒在地,多特蒙德获得一次任意球机会,格雷罗主罚直接起脚兜射,球被门将没收。第70分钟,沃尔夫替补登场换下小阿扎尔。

 

74分钟,罗伊斯前场左路高空球斜传到禁区内,马伦中路前插甩头攻门顶进,但是边裁举旗示意马伦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75分钟,多特蒙德连换两人,雷尼尔和舒尔茨替补登场,分别换下马伦和格雷罗。第79分钟,多特蒙德开出右路角球至禁区内,罗伊斯后点得球后起脚抽射,球被防守球员挡出底线。第89分钟,路易斯-内托中场上前拼抢时放倒贝林厄姆,被主裁判出示一张黄牌。

 

90+1分分钟,葡萄牙体育开出左路角球至禁区内,科茨中路头球攻门,球砸在阿坎吉的头上偏出底线。

 

全场比赛结束,多特蒙德1-0葡萄牙体育。

更多关于"多特蒙德 葡萄牙体育"的新闻

相关新闻

多特蒙德官方:哈兰德肌肉受伤 罗伊斯膝盖发炎

多特蒙德官方社交媒体更新了哈兰德和罗伊斯的伤情,两人均未进入本轮对阵门兴的比赛名单。多特官方透露,罗伊斯因为关节囊炎症缺席比赛,而哈兰德则是肌肉出现问题。多特蒙德首发:1 ……[详细]

德甲-哈兰德双响格雷罗破门 多特蒙德4-2四连胜

北京时间9月19日23:30,新赛季德甲第5轮焦点战,多特蒙德主场4-2击败柏林联合。上半场开始后,格雷罗打破僵局,之后哈兰德扩大领先优势。下半场开始后,罗伊斯传中制造弗 ……[详细]
其它德甲球队动态

佐尔克:输门兴不仅因没哈兰德 还因少有创造力球员

德甲联赛第六轮,多特蒙德在哈兰德和罗伊斯缺席的情况下客场0-1不敌门兴。球队体育主管佐尔克表示输球不光是因为没有哈兰德,还在于场上缺少了有创造力的球员。佐尔克:“每个人都 ……[详细]

瓦茨克:胡梅尔斯合约已延至2023年 能和穆科科续约

多特CEO瓦茨克在sport1的节目Doppelpass中确认,球队后防大将胡梅尔斯已经续约,他们也即将和天才小将穆科科谈续约的问题。瓦茨克:“胡梅尔斯的合约中原本有一项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