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巴塞罗那 > 正文

斯威贝里:巴萨不是家普通的俱乐部 我不会说不

www.7m.com.cn   2021年09月28日   来源:直播吧

  威利奥特-斯威贝里是一名17岁的哈马比中场球员,如今他已经成为瑞典足坛的一名新星。此前有报道称巴黎圣日耳曼和巴萨都在密切关注他,斯威贝里和他的父亲谈到了此事。

 


  哈马比体育总监Jesper Jansson表示:“我们不会说出那些被授权可以观看斯威贝里比赛的欧洲俱乐部,大俱乐部对这个年龄的斯威贝里感兴趣是合乎逻辑的,但我们目前并没有出售他的计划。”

  Football Sthlm采访了斯威贝里和他的父亲,并询问了巴萨对球员的兴趣,他的父亲Hasse Eskilsson表示:“如果真是这样的话,那就太荣幸了,因为这不是一家普通的俱乐部。威利奥特在西班牙生活过,会说西班牙语,所以这种情况会很特别。但我不认为威利奥特现在在考虑这些事,他在哈马比效力,并专注于做正确的事情。”

  斯威贝里:“谈论巴萨对我的兴趣这很有趣。我没有参加上一场比赛,因为我生病了。巴萨不是一家普通的俱乐部。我不会对巴萨说不,尽管来说瓦伦西亚是我在西班牙最喜欢的球队,但我目前仍然没有达到那个水平。”

  斯威贝里是一名攻击型中场,视野广阔,技术出色,他的速度也很突出。今年7月,他首次在哈马比的一线队亮相,并成为了瑞典青年队的一名球员。

更多关于"斯威贝里 巴萨"的新闻

相关新闻

六台:阿圭罗预计将于当地时间10月17日复出

据西班牙六台记者阿尔瓦雷斯报道,阿圭罗预计将于当地时间10月17日复出归队。今夏阿圭罗离开曼城,加盟巴萨,不过加盟后由于一直遭受伤病困扰,因此还没有为巴萨出场过。此前有多 ……[详细]

瑞典媒体:巴萨对哈马比17岁小将斯维贝里感兴趣

据西班牙《世界体育报》援引瑞典媒体报道,巴萨正在搜寻有潜力的新星,他们盯上了瑞典哈马比的17岁小将斯维贝里(WilliotSwedberg)。斯维贝里出生于2004年2月 ……[详细]
巴塞罗那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老鹰逆转绿军

战报08:00阿甲-科尔多瓦学院1-2阿根廷青年人07:0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