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其它意甲球队 > 正文

萨里:拉齐奥有自己的潜力 但仍然有待表达

www.7m.com.cn   2021年09月27日   来源:直播吧

 

在此前进行的罗马城德比中,拉齐奥3-2击败罗马。赛后,蓝鹰主帅萨里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拉齐奥有潜力,但仍然有待表达。

 

关于费利佩-安德森的表现

 

萨里:“他应该继续这种水平的表现,因为他有这样的能力。我担心的是他没有意识到自己的强大,他在踢球时是很谨慎的,所以我希望这样的表现让他能够得到自信。”

 

关于执教这支球队的感觉

 

萨里:“我有这样一种感觉,小伙子们的思维受到了限制,这让他们的比赛陷入停滞。我告诉他们在跑位的时候更加自由,现在你已经能够看到这样的移动,但我们也不能被自由的概念冲昏头脑。很明显,在球场的某些区域和某些环境中,球员可以自由表达自己。”

 

“现在的问题在于,这是真实的足球,而不是PS游戏,今晚我看到了七八种我非常喜欢的情况,但我们无法让一支球队在其他的任何方面都表现得非常完美。这支球队有自己的潜力,但仍然有待表达。”

 

“让我失望的地方在于,我们在防守端表现很好,但是仍然在非运动战情况下有两个丢球。昨天我们对于罗马在近门柱头球的几种情况进行了分析,那并不容易,因为韦勒图在角球中有几次精彩的发挥,在那样的情况下,我们的表现有些艰难。”

 

关于罗马城德比

 

萨里:“在情感上,这是我职业生涯中最令人振奋的比赛之一,我没想到德比会带来这种肾上腺素的激增以及带来这种胜利的满足感。”

 

关于此前执教尤文图斯

 

萨里:“想要在尤文图斯更换三到四名球员,你需要承受难以接受的成本,我们不得不调整一些球员来适应我的比赛,并为此做出妥协,而在拉齐奥我可以展开我的工作。”

更多关于"萨里 拉齐奥"的新闻

相关新闻

意甲前瞻:拉齐奥对决罗马 罗马客战能否抗衡?

意甲:拉齐奥VS罗马时间:2021-09-2623:59意甲联赛第6轮将继续开打,拉齐奥将对阵罗马。拉齐奥新赛季开局虽然拿到2连胜,但之后各项赛事4场未尝胜绩,目前以8个 ……[详细]

意甲-亚伯破门佩莱格里尼染红 罗马1-0升至第4

北京时间9月24日凌晨2:45,新赛季意甲联赛第5轮焦点战,罗马坐镇主场对阵乌迪内斯。上半场,扎尼奥洛头球中柱,亚伯拉罕打破僵局。下半场,佩莱格里尼染红离场,无缘周末的罗 ……[详细]
其它意甲球队动态

穆帅:比赛被裁判和VAR毁了 他们的水平不配

本轮意甲焦点战,罗马2-3不敌拉齐奥。赛后,穆里尼奥接受了采访。---赛后与球员在场上讲话,说了什么“这是我们之间的对话。我想要马上在那里与他们交流,但气氛与在更衣室是一 ……[详细]

意甲积分榜:那不勒斯6战全胜领跑

意甲第6轮结束,AC米兰2-1胜斯佩齐亚,国米2-2战平亚特兰大,尤文3-2胜桑普多利亚,罗马2-3不敌拉齐奥,那不勒斯2-0胜卡利亚里。本轮过后,那不勒斯继续6战全胜领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关注

球迷已对滕哈赫失去信心

《太阳报》撰文谈及了滕哈赫的未来。尽管在足总杯的半决赛中淘 …… [详细]

贝蒂斯有意免签德赫亚

西班牙媒体EstadioDeportivo消息,皇家贝蒂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