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尤文图斯 > 正文

卡萨诺:囧叔是1-0主义 你不能指望他像瓜帅

www.7m.com.cn   2021年09月22日   来源:直播吧

 

本赛季尤文图斯意甲联赛开局不佳,前4场比赛22负未尝胜绩,目前以2分的成绩,暂时以净胜球优势排名第18名,本轮尤文图斯的对手将是斯佩齐亚。卡萨诺在BoboTV中与维埃里、阿达尼等人直播互动时,谈到了最近走在风口浪尖的阿莱格里,并表示阿莱格里是1-0主义者,人们不能指望阿莱格里的球队像瓜迪奥拉或纳格尔斯曼的球队那样踢球。

 

卡萨诺表示:“我曾经有幸与阿莱格里在米兰共事过,我知道阿莱格里的足球风格是怎样的,我曾经有所感受,而且我很尊重他。但是如果你所支持的球队主帅是阿莱格里,那么你就不能想着让他所执教的球队像瓜迪奥拉或纳格尔斯曼的球队那样踢球。”

 

“在米兰,当皮尔洛受伤的时候,他会考虑范博梅尔,因为他总是希望后防线前面能有某种类型的球员。然后皮尔洛在当时的米兰扮演着某种角色,因为如果不让他出场就太疯狂了,但是2011年米兰还是放走了皮尔洛。”

 

“总之,你不能期待阿莱格里执教的球队踢出那种非常精彩纷呈、很有目的性的足球。阿莱格里是一个典型的1-0主义者,他的球队会尝试赢下所有的主场比赛,然后尝试赢得最终的冠军。”

 

“也就是说,他所执教的球队需要有球员能在关键时刻挺身而出,比如小基耶萨必须在此刻发挥作用。德里赫特是当今世界足坛中最强大的三名中卫球员之一,他应该首发。”

 

“阿莱格里是不会让他的球队踢出那种非常精彩的足球的,他会一直保持自己的风格,一直如此。我们不认为尤文会踢得很好,不过我认为尤文图斯最大的错误就是请回了阿莱格里。他们曾经因为不认可阿莱格里的理念而与阿莱格里分道扬镳,现在又将他请回。”

 

“上一次阿莱格里执教的尤文几乎就是自动驾驶,现在不是了,但是这依然是一支强大的球队。不过我们都知道疫情对尤文图斯的影响,现在的尤文需要取得进步,一些现象级球星离队了。我们要注意尤文当前的情况,因为如果继续这样下去,那么对尤文图斯和阿莱格里都是不利的,他们可能会冒着本赛季颗粒无收,且在积分榜上‘销声匿迹’的锋线,这谁都负担不起。因为尤文图斯前两个财年经济情况都不太理想,有一年亏损4亿欧元,有一年亏损2.5亿欧元,他们需要参加欧冠。尤文图斯的阵容能拼出三套主力阵容,他们必须赢得意甲冠军,或者至少可以为赢得意甲冠军而战斗。”

更多关于"尤文图斯 阿莱格里"的新闻

相关新闻

阿莱格里:我换人错误 1-0领先时该上防守球员

北京时间9月20日凌晨,2021-22赛季意甲第4轮焦点战在都灵安联球场展开角逐,尤文图斯主场1-1战平AC米兰,尤文图斯联赛开局四轮不胜,阿莱格里在赛后接受了采访,他表 ……[详细]

阿莱格里训练场训话:必须找到取胜的决心和意志

在联赛难求一胜的情况下,尤文本周中在欧冠小组赛首轮比赛中以3-0的比分完胜马尔默。重返都灵城之后,尤文立即投入到了训练中,他们下一场比赛的对手将是本赛季前3轮保持全胜的米 ……[详细]
尤文图斯动态

7M晚报:尤文创联赛最差开局 文末意甲前瞻奉上

事件2平2负跌入降级区,尤文创近60年来最差意甲开局在本轮意甲与米兰战平后,尤文图斯本赛季意甲联赛前4场比赛取得了2平2负的成绩,积2分,与卡利亚里同分,凭借净胜球的优势 ……[详细]

蒙托利沃:尤文有能力赢下米兰 但没能杀死比赛

在本轮结束的意甲联赛中,尤文图斯与AC米兰1-1握手言和。赛后米兰名宿蒙托利沃在接受DAZN记者采访时,分析了这场比赛尤文和米兰的表现。蒙托利沃表示:“尤文图斯原本看上去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