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瓦拉内:与C罗共事会进步 我和马奎尔还需要磨合

www.7m.com.cn   2021年09月19日   来源:直播吧

 

曼联新援瓦拉内接受天空体育的采访,谈到了他的队友C罗和马奎尔,瓦拉内表示与C罗一起踢球每天都能进步,并称他与马奎尔还需要更多的时间来磨合。

 

C罗的表现

 

“在工作态度和求胜心态方面,我认为C罗是世界足坛最好的榜样。与这种类型的球员一起踢球,你每天都会取得进步。他在这个年龄还能保持这么高的水平,那是因为他付出了惊人的努力,我很高兴与他一起踢球。”

 

与拉莫斯、马奎尔搭档的不同之处

 

“与拉莫斯一起踢球的时候,我有10年的时间去熟悉他,去了解他在球场上的跑位习惯,以及我应该如何跑位来与他互补。”

 

“我认为马奎尔是一名杰出的球员,但我们必须努力在训练中磨合,才能在球场上踢得舒服,球队里的每一个后卫都是如此,建立起联系是很重要的,我们必须一起行动,互相激励。每一天,我们都在学习和提高。”

更多关于"瓦拉内 C罗 马奎尔"的新闻

相关新闻

谢林汉姆:曼联引进C罗等人 有利于说服博格巴续约

前曼联前锋谢林汉姆接受采访时表示,他认为C罗的加盟有利于曼联说服博格巴续约留队。“顶级球员会想与顶级球员共事,这可能是博格巴之前的疑虑所在,因为曼联并未引进顶级球员,但曼 ……[详细]

瓦拉内:让曼联重回巅峰是巨大挑战 这对我是动力

近日曼联中卫瓦拉内接受了天空体育的采访,他谈到了当年弗格森的邀请以及最终自己终于来到曼联的情况。瓦拉内表示,加盟曼联对自己而言是一个新的挑战,他希望帮助俱乐部重回巅峰。关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