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爵爷观战C罗首秀 赛后直言:太激动!他不能去曼城

www.7m.com.cn   2021年09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C罗在本轮联赛上演了他回归曼联后的首秀,弗格森爵士也特意来到老特拉福德为爱徒加油助威。比赛中,弗格森面带笑容,心情很好。赛后,爵爷透露他确实参与了C罗回归曼联的谈判,并表示他无法想象C罗去曼城的场景。看到C罗昨日的表现后,爵爷肯定无比开心。

  夏窗关闭前,C罗被曝出要去曼城的传闻。随后,弗格森亲自给C罗打电话,后者立刻决定回曼联。这些年,虽然C罗一直没在曼联,但他和弗格森的关系维持得很好,情同父子。在彼此的心中,对方都有着很重的地位。C罗尊重恩师,而弗格森也很欣赏和相信C罗。

  曼联对阵纽卡的赛前,弗格森乘车来到了老特拉福德,这让球迷们更加激动。爵爷身体不错,他穿着西服、皮鞋,精神矍铄。下车后,弗爵爷还特意向球迷挥手致意。随后,弗爵爷来到了看台上,见证C罗正式回归的历史一幕。

  当C罗和队友们走入梦剧场的时候,弗格森开心地鼓掌。那一刻,79岁的老人看上去就像个孩子,满满的幸福感。当C罗进球时,这位曼联功勋主帅更是无比的喜悦,鼓掌,并和身边人进行交流,仿佛在说:“看,那就是我的孩子。”

  赛前,弗格森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他表示自己很是期待C罗的回归首秀:“和所有人一样,我很激动,昨天我整天都在想这个事,今天早早就起床了,一醒来想的也是这个事。我想对所有曼联支持者说——这是曼联历史上伟大的一天。”

  爵爷还透露了C罗回归曼联的一些*:“很多人都参与了这个过程。我也参与了其中,并知晓C罗是想回曼联的,这是最重要的因素。后来,谈判进行得很顺利。这(C罗回来)当然让人感到兴奋,也让人欣慰。我真的很欣慰,因为我无法想象他加盟曼城的场景,我想任何人都不会想象到。”

  “我们必须采取措施,保证他回到曼联。了解情况后,俱乐部跟进地很好。我和格雷泽进行了对话,事情完成得很好。我相信C罗能够给年轻人带来影响,他有着丰富的经验,可以处理一些突发情况。”弗爵爷表示。
相关新闻

英超-C罗回归首秀双响!B费世界波 曼联4-1纽卡

北京时间9月11日(周六)晚上22点00分(英格兰当地时间9月11日15点00分),2021-22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进行了第4轮的一场焦点战,曼联在老特拉福德球场迎战纽卡 ……[详细]

英超-卢卡库双响科瓦契奇传射 切尔西3-0紧追曼联

北京时间9月12日凌晨0点30分,英超联赛第4轮,切尔西在斯坦福桥主场迎战阿斯顿维拉。上半场科瓦契奇长传助攻卢卡库破门,切尔西1-0领先。下半场一开始科瓦契奇利用对方后卫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枪手旧将谈朗尼克:曼联球员并不买他的账

阿森纳旧将佩里-格罗夫斯日前接受了talkSPORT采访,他表示朗尼克没有在曼联造成任何影响。格罗夫斯说道:“我没有看到朗尼克在曼联造成任何影响,我不确定他们是一支以传控 ……[详细]

内维尔:曼联现在是一场闹剧 滕哈赫真会想来吗?

加里-内维尔日前发文,分析曼联的现状,他表示曼联现在是一场闹剧,并对腾哈赫执教红魔的可能性表示怀疑。内维尔写道:对于曼联我能说的寥寥无几,我不再生气也不想再评论。曼联现在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