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德甲 > 其它德甲球队 > 正文

德甲-超级逆转!哈兰德2射1传 多特3度落后4-3药厂

www.7m.com.cn   2021年09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9月11日21:30,德甲第4轮焦点战,多特蒙德客场4-3逆转勒沃库森。在比赛中,多特蒙德3次落后,3次扳平。在下半场结束前,哈兰德点球轰进制胜球,多特蒙德上演超级逆转。

 


  勒沃库森在历史上和多特蒙德交手100次,打进141球丢179球,拿到了32胜25平43负的成绩。在主场同多特蒙德的比赛中,勒沃库森22胜14平14负。本场比赛,勒沃库森采用了4231阵型,希克首发。多特蒙德采用了4321阵型,哈兰德出任单前锋。


  上半场比赛进行到第8分钟,多特蒙德后场出现了低级失误,维尔茨拿球后高速杀到禁区,随后一脚劲射,皮球直接钻进网窝,1-0,主场作战的勒沃库森打破僵局,领先客场作战的多特蒙德。


  比赛进行到第37分钟,多特蒙德右路推进到前场。接到默尼耶送出的高质量传中后,哈兰德禁区内高高跃起头球破门,1-1,多特蒙德扳平。两分钟后,贝林厄姆破门,但犯规在先,进球被取消。


  上半场比赛进行到伤停补时阶段,维尔茨持球推进到大禁区前,把球分给了左路跟进的希克,后者顺势趟了几步,随即踢出一脚灵巧推射,把球打进死角,2-1,勒沃库森主场再次取得比分领先。


  第48分钟,多特蒙德前场打出精彩配合,默尼耶右路传球,哈兰德大禁区弧顶处做球,把球传给了禁区右肋的布兰特,后者连停带过,小角度爆射,把球打进网窝,2-2,多特蒙德扳平比分。


  第55分钟,勒沃库森开出前场左侧角球,哈兰德禁区内没能把球顶远,埋伏在大禁区弧顶处的迪亚比拿球后直接起脚打门,皮球钻进网窝,3-2,主场作战的勒沃库森再次取得了比分上的领先。


  第70分钟,贝林厄姆制造了位置极佳的任意球机会,格雷罗任意球直接打门,皮球直接破门得分,3-3,多特蒙德又一次扳平了比分。


  第74分钟,多特蒙德获得点球机会,哈兰德成功把球打进,3-4。多特蒙德3次落后,3次扳平,终于成功反超了场上比分。


  全场比赛结束,哈兰德梅开二度,多特蒙德4-3逆转多特蒙德。


  出场名单:


  勒沃库森(4231):1-赫拉德茨基/30-弗林蓬、6-奥迪隆、4-约纳坦-塔、5-巴克/10-德米尔拜(第79分钟,38-贝拉拉比)、8-安德里希/19-迪亚比、27-维尔茨、7-保利尼奥(第63分钟,31-阿德利)/14-希克(第78分钟,13-阿拉里奥)


  多特蒙德(4321):1-科贝尔/13-格雷罗、16-阿坎吉、34-庞格拉契奇(第83分钟,15-胡梅尔斯)、24-默尼耶/8-达胡德、28-维特塞尔(第66分钟,21-马伦)、22-贝林厄姆(第89分钟,39-沃尔夫)/11-罗伊斯、19-布兰特/9-哈兰德

更多关于"多特 勒沃库森 哈兰德"的新闻

相关新闻

马特乌斯:多特防守不太稳固 想取胜太依赖哈兰德

德国名宿马特乌斯在接受sportbuzzer的采访时表示,多特的防守做得不好。马特乌斯表示:“目前多特还是太依赖哈兰德的表现。就像在对阵霍芬海姆时那样,哈兰德在最后拯救了 ……[详细]

前教练:雷纳有球星潜力 他能为世界最佳五队踢球

年仅18岁的多特中场雷纳已经成为德甲最炙手可热的球员之一,近日前美国国青队教练拉斐尔-维奇在接受采访时谈到雷纳,他表示雷纳可以去包括拜仁在内的世界最好的五支球队踢球。维奇 ……[详细]
其它德甲球队动态

德甲-穆夏拉传射莱万14连杀 拜仁4-1大胜莱比锡

北京时间9月12日凌晨00:30,2021-2022赛季德甲第4轮继续进行,在一场重量级对决中,卫冕冠军拜仁慕尼黑客场对阵上赛季亚军莱比锡。上半场,莱万多夫斯基点球破门, ……[详细]

图片报:科斯蒂奇罚款5万欧 还要请全队吃烧烤

据《图片报》报道,法兰克福边锋科斯蒂奇的罚款金额为5万欧。此前媒体报道称,科斯蒂奇将被罚款至少10万欧,同时将被内部禁赛一场。不过据《图片报》的最新消息,科斯蒂奇的罚款金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湖人晋级季后赛

战报湖人险胜鹈鹕晋级季后赛!锡安伤退空砍40+11詹眉合砍 …… [详细]
关注

巴黎和巴萨赛后发生冲突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比赛中,巴萨主 …… [详细]
赛后

巴黎总比分6-4巴萨进4强

欧冠1/4决赛次回合,巴萨主场对阵巴黎,双方首回合比分为巴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埃弗顿或再扣分

战报阿甲赛事综述07:00阿根廷独立2-2铁路工厂07:0 …… [详细]

晚报:半场国奥0-1日本国奥

战报半场-国奥8分钟丢球0-1十人日本贾非凡造直红陶强龙中 …… [详细]

OPTA分析欧冠夺冠概率

本周中欧冠1/4决赛次回合就将打响,欧冠四强也将出炉。赛前 …… [详细]
关注

曼联认为加纳乔事件不严重

据《镜报》报道,曼联方面认为,加纳乔点赞喷滕哈赫的社交媒体 …… [详细]

拜仁与纳帅正进行高级会谈

德天空记者普拉滕伯格消息,拜仁与纳格尔斯曼正进行会谈,可能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