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世预赛前瞻:哥伦比亚 VS 智利

www.7m.com.cn   2021年09月09日   来源:7M体育

  世预赛前瞻:哥伦比亚 VS 智利
  时间:2021-9-10 07:00

 

  最近世预赛哥伦比亚的状态一般,连续被实力一般的巴拉圭与玻利维亚逼平,不过考虑到两场比赛都是在客场进行,这样的战绩也算情有可原,目前在南美区预选赛中,哥伦比亚8场过后2胜4平2负积10分排名第五,想要直接进入世界杯的话还需要更进一步。本场比赛回到主场面对智利,哥伦比亚的求胜欲还是很强的。而在2018年俄罗斯预选赛,哥伦比亚在大都会体育场以 0-0战平了智利,当时有 7 名球员仍在现在的哥伦比亚国家队效力,包括大卫·奥斯皮纳、奥斯卡·穆里略、米格尔·安赫尔·博尔哈、威尔玛·巴里奥斯、斯特凡·梅迪纳、法尔考·加西亚和卡米洛·巴尔加斯。

 

  相较于哥伦比亚,智利的表现更加糟糕,他们最近5轮预选赛中仅拿到3平2负的成绩,出线的压力极大,再加上他们主力射手桑切斯的受伤,本来就青黄不接的智利,让他们的进攻端受到了严峻的考验,而且据报道,国家队教练拉萨尔特也在考虑辞职,所以现在整个智利表现的人心惶惶。此外, 智利在最近7场比赛中没有输给哥伦比亚,取得了1胜6平的成绩。智利在最近 4 次对哥伦比亚的客战中总能获得积分(1 胜 3 平)。而哥伦比亚最近5场主场对智利的比赛只赢了一场。

 

  根据双方的实力来看,总的来说哥伦比亚最近的状态和实力都更胜一筹,再加上主场优势的助攻下可能会更受关注,结合数据也给到哥伦比亚这边,综上推荐哥伦比亚能够取得分数。

 

  推荐:哥伦比亚(-0.5)

更多关于"哥伦比亚 智利"的新闻

分析动态

【铭星哨】南美预前瞻:巴西VS秘鲁

南美预:巴西VS秘鲁时间:2021-9-1008:30巴西群星璀璨,其中29岁的巴黎圣日尔曼边锋内马尔身价高达1亿欧,是桑巴军团的招牌球星。内马尔在本届赛事已经打进5球助 ……[详细]

【中甲前瞻】大连赛区:四川九牛 vs 成都蓉城

中甲联赛:四川九牛vs成都蓉城时间:2021-09-0919:35今晚,大连赛区将迎来一场同城德比战,由四川九牛对阵成都蓉城!四川九牛在第三阶段首场比赛1-1战战平四川九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印尼U23 對 澳洲U23

雖然印尼在今屆U23亞洲盃首場分組賽以0:2不敵東道主卡塔 …… [详细]

阿特蘭大主場無往不「利」

週五凌晨,歐洲聯半準決賽次回合火熱進行,首回合3球輸波的利 …… [详细]

阿士東維拉衝擊利爾

週五凌晨,歐協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激戰數場,其中利爾將主場迎戰 …… [详细]

里爾 對 阿士東維拉

軍情里爾在歐協聯8強首回合轉用「4-2-3-1」陣式,不過 …… [详细]

利華古遜有力雙殺韋斯咸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賽事正式打響,其中利華古遜 …… [详细]

賓菲加望客勝馬賽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上演次回合較量,馬賽將回到主場迎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